DJ学校
摇滚歌手秉承罗伯特的承诺

    直到今天,所有的摇滚歌手都秉承了罗伯特约翰逊在岔路口的承诺,就好像所有美国人都遵从1776年在费城签署的《独立宣言》一样,从来没有动摇过。你可以从马迪沃特斯的音乐中听到魔鬼的声音,或者听一下“嚎狼”(Howlin’Wolf)的“我们打算敲破所有的窗户,我们撞破所有的大门”,或者去听“犹太牧师”乐队(Judas Priest)和麦格代斯乐队(Megadeath)的音乐,以及那些被孩子的父母投诉的乐团,因为这些乐团都歌颂魔鬼崇拜;或者听听米克杰格的歌曲:“我拜访的时候,正好看到基督耶稣处于怀疑和痛苦之中。”好像是游戏会失去控制一样,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阿尔塔蒙特举办的摇滚音乐会上,当米克?杰格演唱《同情恶魔》的时候,当地雇用的保镖“地狱天使”冲进观众席并杀死了一位杰格的铁杆粉丝。岔路口就是布鲁斯音乐开始拥有神秘魔术的地方。大部分的歌手们只有喝酒才能重返岔路口??岔路口现在位于一条马路的拐角处,那里堆放了许多待人清扫的垃圾。提起罗伯特.约翰逊,许多歌手声称应该在过去的交易里加一个合伙人。在“2加2等于4”中,露辛达威廉姆斯唱道:
没有人吸毒
12点之后没有啤酒卖
密西西比,罗斯代尔
神奇的城市垃圾站
约翰逊先生在酒吧附近的街角唱歌
将他的灵魂出售给了魔鬼
这样他就可以弹吉他唱歌了
    埃里克‘克莱普顿(Eric Clapton)利用岔路口找到了事业的出路,正如他模仿约翰逊的歌曲唱道:
我沿着岔路1:2往下走想拦一辆顺风车但是没有人认识我他们只是擦身而过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