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马迪唱片的盛行

    伦纳德将马迪的唱片发行到美国南部的各家商店、杂货店、美容院以及报摊,他认为经过这些地方的人们更容易辨认出马迪来。这只是关于发行马迪唱片故事的一部分,尽管他的老板非常不看好这张唱片,尽管这个唱片能否成功毫无先例可供参照,尽管这张唱片出自一位几乎不认字(马迪会签自己的名字)的黑人??许多年前,马迪还生活在棉花田地边上的小茅屋里,然而他的离家出走却创造了一个奇迹,一个轰动音乐市场的特例??他成功了!在唱片发行的当天上午,马迪来到马克斯韦尔大街,打算买一张唱片,结果却被告知说,因为唱片销路很好,每位顾客最多只能买两张。马迪最后买了两张,又为他的妻子买了两张并寄了回去。当时没有收音机,没有广告,什么推销手段都没有,有的只是人们的口耳相传。伦纳德绝对会惊诧于自己竟拥有如此巨大的后援团:大约有l0万名来自密西西比的黑人兄弟喜欢他的音乐。对于其他人而言,那天只不过天气有些变化,一些真实的事情发生了,还有,白兰度在电影里说了些什么。然而这里发生的事情也像广告一样:她告诉了她的两个朋友,她的朋友又告诉了两个朋友,如此延续下去。在第一天结束时,所有的唱片都销售一空。伦纳德又复制了上千张。他并没有分析这次的成功或者引发其他的联想,他只是做了一般好生意人做的事情:竭尽所能,并不在乎为什么事情会成功,只要高兴就好。复制唱片的时候伦纳德一直在现场,直到最后他突然明白过来:他撕掉了精深布鲁斯的标签,改换成家乡曲调的标签。伦纳德现在成了三角洲布鲁斯的行家,他的音乐都卖到了芝加哥市最贫穷的人手中。他开始和更多的歌手签约,大部分来自密西西比,他们会把这个唱片公司变成一个巨大的发电厂,其中包括罗伯特奈特霍克(Robert Nighthawk)、小罗伯特约翰(Robert Little John)、小弥尔顿(Little Milton)、“大嘴”克拉伦斯布朗(Clarence Gatemouth
Brown)、约翰李胡克(John Lee Hooker)等。马迪的唱片仍然一路凯歌,最终卖出了6万多张,比之前贵族唱片公司发行的任何一张唱片都多得多。最后,它不负众望,登上了销售排行榜的前20名。
    对于马迪来说,这一切让他感觉很奇怪。声誉对他来说也没有什么意义。好像他已经扔掉了他的形象,自己为自己活着。这一切与我有什么关系?有一天夜里很晚的时候,他一个人开着崭新的敞篷汽车在城市里穿梭,整个马路都很安静,家家户户都已经沉睡在梦乡中了。黑漆漆的高塔好像一片远山的影子,吹了整个夏天的风儿还是暖洋洋的,这时他听到一阵熟悉而又似乎被遗弃的声音,他把车子停下来,在那里坐了很久,最后终于意识到这是自己的声音,自己的歌声,从黝黑的住宅楼里飘逸而出,落进这个异乡人的耳畔。“当时真的把我吓坏了,”马迪后来说,“我以为我已经死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