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马迪沃特斯全新音乐声音

    马迪沃特斯在美国南部的俱乐部,无论是焰火俱乐部,还是棋盘俱乐部,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声音。除了薪水之外,他还可以畅饮亨氏啤酒。在疯狂演唱的时候,他能把一个汽水瓶塞进裤子里,摇摆几下,再把它拿出来,打开盖子,将汽水洒向簇拥在舞台旁边的姑娘们。酒吧里的声音是发源于三角洲布鲁斯的声音,随着它一路向北的推进,混合着城市里的挣扎的声音、街角和走廊里喋喋不休的声音、屠宰场的声音、码头上卸货物的声音,还有集装箱装配线上的噪声。马迪用可乐瓶的玻璃和一位朋友从工厂里偷出来的铁片做了交换??这也是他从种植园向大城市转变的完美象征。歌手们纷纷涌入大城市,就是为了能在这里出人头地,能够在酒吧里展现他们的才艺。随着他们的生活充满更多嘈杂的噪音,他们的音乐也添加了许多嘈杂的成分,最后整个噪音变成了一个关注点,城市人群被工业社会引发的痛苦呐喊变成了音乐。
    当然了,这种全新的声音完全是电吉他的功劳。直到20世纪40年代,电吉他才得以问世,同时也出现了留声机和电话。第一把电吉他是根据声学原理,将声音放大而实现的。现在见到的电吉他则是1950年后出现的Fender Esquire电吉他。对于那些弹奏这些乐器的人而言,最大的障碍就是声音回响。那种尖叫声你在学校大会和政治集会中经常经历过,也就是乐器或者声音通过扩大器发出的声音。人们尝试了许多办法来消除这种尖锐的回声。但是对于马迪而言,问题的突破就是他想到了:为什么要克服它而不是充分利用它呢?“电的效果是令人畏惧的,”小说家、音乐学家塞缪尔查特斯(Samuel Charters)在他的《乡村布鲁斯》中写道,“人们在乐器上挥洒着热汗,声音穿透了俱乐部的人群。”实际上,一旦利用好噪音,这就意味着一种新的音乐诞生了。不信,你可以去听听查克贝里粗犷的音乐(Hard Licks),或者听听尼尔?扬的单弦独奏,在他的演奏中,你似乎可以看到他徜徉于电流之上,带我们来到充满野性的、震耳欲聋的天堂。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