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伦纳德切斯给音乐发展带来什么变化

     这也引发出一个问题:伦纳德切斯究竟给音乐的发展带来什么变化?如果他拒绝了所有的创新,如果他只做那些成功的事情,那么他对于布鲁斯而言又有什么意义呢?是什么理由让这个生意人涉足如此艺术性的事业呢?这个问题也曾经挑战过美第奇之于米开朗基罗,塞尔兹尼克之于希区柯克之间的关系。是的,我们必须承认,伦纳德提供了金钱、设备和销售人员,但是他绝不是一个胖孩子幸运地得到了一只篮球。伦纳德在几年时间里都一直怂恿马迪发掘鼓的魅力,这绝非出于偶然。自此,伦纳德创造了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布鲁斯打击乐。或许伦纳德并没有什么天赋,但是只要他得到了什么,或者他拥护什么,他就会一直坚持,直到成功为止。伦纳德是这样一个父亲:即使他起初认为儿子不应该玩这个游戏,他也会站在露天看台上默默关注。“他就是一个意志坚决的榆木脑袋,”在威利迪克森的传记《我就是布鲁斯》(,Am the Blues)中,在大唱片公司工作的马尔科姆奇泽姆(Malcolm Chisholm)如此说道,“但是,值得称赞的是,如果他认为正确的事情,他一定会竭尽全力去争取。”
    “这个家伙就是盲目自信,”在内丁?柯欧达斯(NadineCohodas)的《将布鲁斯变成黄金》(Spinning Blues into Gold)中,马迪认为,“刚开始的时候,他不信任我的布鲁斯,但是他的确相信我。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向他证明了我的实力,我也同样证明了一个事实:我们不只是生意合伙人的关系,我们还可以成为亲密的朋友。我告诉所有人,只有一个人对我的成功负责,那就是伦纳德。”大部分情况下,伦纳德能够为他的艺术家们提供一个安全的天地,任他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和才华。在唱片行业时常遭遇难以预料的暴风雨袭击的年代里,伦纳德还是创造了一种稳定的感觉。在他们眼中,伦纳德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一个负责任的男人,这种感觉甚至被提升到一种领导魅力:这并不是一种摇滚明星的魅力,而是一种父亲般的魅力,一种狗儿都愿意追随的男人魅力,一种账单呈上来之后就很自觉地向其寻求资助的信任感。“切斯是一个伟大的人物,”在《我就是布鲁斯》一书中,在唱片公司工作的阿兰邓肯评论说,“他很有想法,但是他最成功之处是他的人格吸引力。他和你在一起总是嘻嘻哈哈的,夸赞你有多么棒,甚至一路上都能听到他的欢笑声。”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