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摇滚音乐《南密歇根大道2120号》

     这些都不足以说明切斯唱片公司的独特之处,当公司搬到南密歇根大道2120号之后,这才是人们时常称道的切斯公司。就是在这里,他们创作了许多经典的歌曲;就是在这里的鸽子笼办公室里,伦纳德冲着麦克风大声喊:就像你被感动了那样投入!真他妈的!也就是在这里,艺术家们每天好几小时地在这里游荡,互相交换着吉他拨子,或者调侃些黄色笑话;就是在这里,伦纳德躲避那些要他还钱的人;就是在这里,伦纳德悄悄地领先警察一步,把艾塔.詹姆斯??因为贩毒而遭到通缉??从后门放走了。这是英国的摇滚乐队前来朝圣觐见的地方。在这里的工作室里,摇滚乐队们制作了几张唱片,包括《南密歇根大道2120号》(2120 South MichiP口n Av已),由小沃尔特演奏的快乐的重复曲调。几年前,这栋大楼被拆毁了,多亏了威利‘迪克森尽可能地将之挽救了下来,并改造成一家博物馆,这就是所谓的布鲁斯天堂博物馆。在墙上挂着各式各样的吉他、金质唱片、T恤衫以及公开出售的图书,在后面的木楼梯因为曾经上上下下地搬动过数干次的贵重设备,已经变得斑驳陆离、歪歪扭扭了。当我来到这个博物馆时,同行的导游似乎对切斯公司艺术家们的庞大身形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他当时好像告诉我说:“啊,马迪,现在看起来很高大嘛!”或者“嚎狼能把你放到他的手心里。”在一个房间里,我们还看到威利?迪克森的牛仔裤钉在一面墙上,就好像一幅图画一样。同样地,裤子也是那么肥大。
    对伦纳德而言,旧世界从l950年Macomba俱乐部被烧掉之后就结束了。这真是一场及时的灾难。兄弟俩人开始寻找新的出路??说实话,这种冒险的夜总会绝对不是好的谋生之道。就在一个晴朗的下午,天啊,突然乌云遮住了整个天际,天空下起了一场保险金的大雨。这对于俱乐部而言真是一个最好不过的结局了:一场大火过后,没有任何完整的木板,没有木头的窗户,更没有保留下来的房间,就在一阵爆炸声之后,一切都消失了,整个俱乐部烧得面目全非,一切只留在大家的记忆里。这场爆炸标志着伦纳德早期生活的结束和企业大亨生活的开始。如果这些拍成电影的话,你可以看到更花哨的过渡:在大火燃烧处可以清楚地听到火苗噼里啪啦的燃烧声,渐渐地大火熄灭了,一辆雪白的凯迪拉克疾驰而来??噼里啪啦的燃烧声变成了车轮摩擦在地上发出的噪声。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