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萨姆菲利普斯与RCA唱片公司的合作

   当埃尔维斯出名之后,菲利普斯237了美元的好价钱将他转签给RCA唱片公司,这是当时价码最高的一笔生意。这标志着此时许多大牌唱片公司开始关注到像伦纳德这样生活在边缘社会的人群,也就是说,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之后,如果这个市场的确存在,那么大牌公司就会参与到这场游戏中来。或者就像朱莉?里夫金告诉我的那样:“他们一直关注着市场的变化,而且在跟进的过程中,他们也十分谨慎,因为他们是带着资金跟进的。”我个人认为,菲利普斯不像伦纳德那样对此兴趣盎然,因为他把如此有潜力的歌星签到别家旗下,因为他只想赚容易赚到的钱,因为他如此仓促就做出了决定,因为他的这个不明智的决定使得埃尔维斯从一个粗鲁的、斜着眼睛看世界的家伙转变成一个温顺的、颇受女性歌迷喜爱的偶像人物。这笔交易对菲利普斯而言的确是失败的,因为他丧失了他的自信心、敏感度和想象力。如果是伦纳德,他绝对不会把埃尔维斯卖出去,他只会振臂大呼一声:“好吧,他妈的,我们会变得更加富有了!”
 许多年之前,伦纳德和菲利普斯曾经发生过一场争执,而且这次严重的冲突彻底破坏了他们彼此之间的情谊。看似一场偶尔的争吵却截断了伦纳德的一部分财路。如果没有两人的分庭抗礼,说不定埃尔维斯的单子就是和切斯公司而不是RCA公司签订的了。结果就是,伦纳德错过了这单生意,也就丢掉了加入这个光辉事业的门票。但是话似乎又该说回来,之前的争执并不是偶然发生的,因为这才能体现出真正的伦纳德??萨姆?菲利普斯将艾克特纳的单曲《火箭88号》卖给了切斯唱片公司。这张唱片几乎成为蓝调音乐的巅峰之作。就在唱片的巡回宣传途中,特纳递给伦纳德一张汽车票的支票,伦纳德就把支票转给了菲利普斯。之后,事情就转化成一场巨大的争斗。最后,菲利普斯支付了汽车票钱,伦纳德省了几美元,但是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合同就转到了RCA公司。真可谓性格决定命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