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伦纳德与布鲁斯原创音乐家马迪旅行

    有时候,伦纳德和其他的制片人一起旅行,例如Jubilee公司的杰瑞布莱恩(Jerry Blaine)。这两位犹太人从南向北,穿越一个个城镇,辛苦的时候就在芝加哥西部的某个地方痛快地畅饮几杯,尽管他们身上只有几只咖啡杯、地图和备忘录。有时候伦纳德也会和某个音乐家、某位黑人或者犹太人漫游在南方的路上。利用这种方式,伦纳德可以结识许多经销商、音像店主,还有电台的DJ。如果你把一位歌手介绍给某位经销商,就可以让他撇开唱片上现成的声音,亲自聆听一下真实的音乐和歌声??这种方式真的很难叫人拒绝。
    伦纳德有时和马迪一起旅行,马迪是位布鲁斯原创音乐家,也是位原创唱片制作人,他总是周转于格尔夫波特、门罗、亚历山大德里亚之间。这些整洁的城市着实让人喜欢,每个城市都有几条遍布银行和商店的主干道,还有火车站??它会把你带到任何一个你梦想的地方。在密西西比三角洲,空气通常是潮湿的,每个人的头发都高高梳起,就好像一扇能够黏住死蟑螂的挡风玻璃??他们的头发大都是卷曲的,这一点黑人和犹太人是相同的。在有些地方,例如某个社区的门口或者某家高档饭店的入口处,往往都限制黑人歌手进入。“我还能回想起一些难忘的故事,相信在我们这个行业里的同龄人都有过类似的经历,”鲍勃克拉斯洛说道,“我记得有一次和詹姆斯布朗在新奥尔良旅行,我们坐着车,在一条马路上就遇到了这种事情:我们中的一位必须下车,而且,我们不能住同一家宾馆,不能在同一家饭店进餐。我们不能谈l919年发生的事情,只能谈l964年之后的经历。整个社会已经被他妈的玷污了,任何人提起这事情来就会感到无地自容。”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