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伦纳德旅行拜访电台DJ

    这就是种族隔离的例子,在我的这个年龄里,这样的事可以说只能到博物馆里去探个究竟了:黑白的照片,种族色彩的单词下面是一个可饮用的喷泉,还有一个白皮肤的流氓手上举着一把斧头。在这些岁月里,通常是犹太唱片制片人和黑人歌手之间达成合作关系。这可能是一种不平衡的合作关系,因为大部分的势力是掌握在白人老板手中,而且白人总是认为自己应该是严厉、苛刻但有同情心的宽容者。而且,在少有美国人成立门派的时期,这一直是一种真实但并非失调的社会关系,而且将持续许多年。这种关系在内战时期进一步发展壮大,即使在现在的聚会或者公众电视频道,仍然可以窥见端倪。在伦纳德的记忆中,他很难忘记这些遭受迫害的痛苦时刻,每次的南方之旅都让他一次次地重温过去。后来,他开始向美国公民自由协会(ACLU)和美国有色人种协会提供捐助。他的捐助是因为他真的相信因果报应,或者是因为这些都是肮脏的钱,还是对那些他曾经欺骗过的黑人歌手们的补偿?就像其他庄严的行为一样,这种捐助也可能是出于这样两种理由:在这个世界上,高尚的性情加上现实的政治手腕,是许多好事情发生的原因。
    其实旅行的真正目的是拜访电台,会见小城市的电台DJ,并尽可能贿赂他们,因为是他们决定着一张唱片的成与败。伦纳德常常把车子停在城市中央鞋盒子一样的大楼前,拿出几张光盘,就冲进录音室里。电台的DJ说道:看那是谁来了?来自芝加哥切斯唱片公司的伦纳德先生!伦纳德把身体凑到麦克风前,向听众谈论他是如何喜欢他的家乡,喜欢那里的人,那里的食物,然后开始介绍他公司最近推出的唱片。从录音室出来的路上,他会询问DJ的夫人和家庭情况,然后从袖子里掏出事先准备好的一张唱片和50美元的支票,递给这位重要的人物。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