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伦纳德贿赂与电台

     刚开始的时候,伦纳德就意识到电台是关键突破点。“如果你不告诉DJ,他们不会主动播放你的唱片,”海伊韦斯说道,“这其中就有许多的方法,主要的就是主动关心他们,并和他们建立友好的关系。”对伦纳德来说,这些贿赂只不过是另一种代价,一种公平的交易。他把电台录音室里达成的交易看得和员工一样重。有一次,伦纳德和几位朋友在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市的录音室里录节目,电台DJ是斯坦莱维斯(Stan Lewis),当时伦纳德说道:下面你将听到的是许多首来自切斯公司的音乐,斯坦也是我们的重要人物。在一个多小时的节目当中,斯坦不得不只放切斯的音乐。当然后来伦纳德亲自致电给莱维斯,兑现了他的承诺。莱维斯给伦纳德回了一封信,表达了他对这位奇特人物的理解。这封信的复印件后来由内丁柯欧达斯保管,并且收录到她的《将布鲁斯变成黄金》一书中:亲爱的伦纳德先生,我为您尝试了所有的办法尽可能播放切斯的音乐。当你给我打电话并冲我大吼的时候,我才知道你很受伤,所以我一点也不责怪您。但是,我也是无辜的,你的话太让我伤心了,当时我哭得就像个小孩子一样。我多么希望那件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因为我不想让您失去对我的信任。如果我在您之前死去的话,我希望您能够护送我的灵柩,只有这样我才能安心离去。
    “切斯公司的家伙们逐渐开始与大公司较量起来了,因为他们不但向电台DJ付费,而且还减少与唱片商店的交易,”乔史密斯告诉我说,“所以,他们不惜一切代价,只要找到了一位好歌手,他们就为之录制唱片,并四处进行营销推广,打电话告诉经销商铺货销售。他们无所不能。这也是整个布鲁斯音乐史上最令人兴奋的时期??独立唱片公司开始繁荣起来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