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嚎狼”音乐艺术家

    当时,切斯唱片公司每年总收入约300万美元,是利润位居第二位的独立公司。亚特兰大唱片公司年收入约600万美元。伦纳德早已把公司迁到南密歇根大道2120号,公司在这儿度过了盈利最高的几年时间。伦纳德要么待在办公室,要么待在马路对面的德式餐馆,这家小餐馆出售家常特色菜、甜菜汤、薄饼卷和杂烩。伦纳德已将自己的家人??妻子和三个孩子??迁往格伦科,密歇根湖以北距芝加哥30英里的地方。那里都铎式的大厦衬着低矮的平房,浓荫遮蔽的大道通向密歇根湖,在如此靠北的地方,湖水就像密歇根帅l的河水一样清澈,每一块鹅卵石,每一块礁石都清晰可见。从远处可以看到这座城市与天相接的地方,整个城市似乎在无声无息地爆炸着,每个城市中的居民生活在自己的细节中。犹太人,尤其是像伦纳德这样的地地道道的犹太人,在这样的城镇里生活,一定会滑稽古怪,而且令人不愉快,但是基本上还过得去。如果像“嚎狼”这样的艺术家来到这座城镇,没有警察不会将他喝住。
    菲尔搬到了海兰帕克,虽然它是紧邻格伦科北面的一座城镇,但是却如同隔了一个世界一样遥远。位于北海岸的海兰帕克,就如同曼哈顿的西头大道。修建西头大道是给犹太人提供在限制甚严的公园大道之外的另外一个选择。即使是现在,海兰帕克也感觉像在长岛入睡却在边远地区醒来的城镇:到底怎么了?商店里有烤鲑鱼,还有美味的中国菜和百吉饼,但是,当然就像切斯公司录制的唱片一样,百吉饼早已遍地都是。查克?贝里同公司签约的时候,有时会同菲尔以及他的家人一起过夜,他和菲尔的儿子特里住一个房间。查克不想把自己的浅波浪式的发型弄乱了,就把一只尼龙长袜戴在头上,结果把特里吓得昏厥过去。于是所有人哄堂大笑,查克踮着脚旋转,双膝弯曲,像鸭子一样迈着怪异的步子,在地毯上来回移动,逗大家开心。做唱片制作人的儿子真不错!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