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切斯唱片公司主要艺人-威利迪克森

    对切斯而言,他公司的主要艺人是威利迪克森,他跟伦纳德、菲尔一样对公众而言都是公司的代表人物。迪克森是音乐家也是歌手,公司录制的很多歌曲都是他创作的。他和众艺人合作进行音乐录制。他是个天才,机敏聪慧,指引时代精神,又满腔愤怒,不论什么运气降临在他身上,都似乎晚了一个季节。借用我的一位朋友评价别人的话来描述他:“他对全世界都生气。”即使在芝加哥生活了几十年之后,他看起来仍然像从未离开过美国密西西比河三角洲。他常常咧开大嘴,放声大笑,而且胆量极大,身上所有的特征都是超大型号的;他在酒吧里一杯一杯地灌酒,挑逗一个又一个女人;他穿着肥大的裤子,窄小的夹克就胡乱搭在胳膊上;他驾车带着马歇尔横穿芝加哥,汽车在路面的凹坑上颠簸跳跃;他疾驰闯过红灯,在车上大谈布鲁斯,把收音机音量调大,解释乐曲中的每个节拍:你听,这首乐曲全部来自奴隶时期。这是身陷囹圈的黑奴的音乐。这首音乐是三和弦的,这种三和弦是田间奴隶抱怨着穿过那些田地时的三拍节奏。所以,你看,这是真正的黑人音乐,是从黑人的磨砺和考验中得来的,所以,嗯哼,小切斯,不要搞错了,白人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生活,他们是写不出这样的音乐的。
  1936年,迪克森从密西西比河移居而来,佳在贫民窟,他把时间平均花在了他极度热爱的两个地方:舞台和拳击场。他看起来像个大小孩,像个年仅2岁的巨人,如山脉般堆积的脂肪在他身上滚动。他在“五缕微风”乐队弹贝司。l938年,他作为业余拳击手赢得了伊利诺伊州“金手套”拳击奖项。二战期间美国宣布参战时,他拒绝应征。他说:“我为什么要去为那些害死我和我的民族的人打仗?”他因此被关押了10个月。他的拳击生涯从此结束。在这方面,他比穆罕默德阿里(Mohammed Ali)早了20年。
    即使情况如此,他还是经常出现在布鲁斯音乐界。20世纪50年代早期,他成为切斯公司的全职成员。他在公司待了很多年,有时候会因为其他公司待遇更好而逃跑,但是总是抱怨着又回来了??伦纳德是狗屎,不过其他那些杂种们还不如狗屎。一方面他成了切斯公司最直言不讳的批判者,另一方面他又成了公司财产最重要的护卫者。迪克森在这个世界上说的最后的几句话也是在咒骂伦纳德.切斯。他说伦纳德应该付的钱从不付,真拿出钱来的时候都是被别人逼着。“我(在公司)什么都干,包装唱片、扫地、接电话。他们答应付给我更多的版税钱,可是每个星期我都不得不像他妈的打架或者乞讨一样才能拿到钱。”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