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电子布鲁斯发展到摇滚乐

    当南密歇根大道2120号被宣告没收时,正是威利迪克森将它买了下来,变成博物馆,并把博物馆的每一处都归功于伦纳德。一位参观博物馆的人问道,为什么要给予一个自人唱片制作人如此多的关注?迪克森解释说,尽管伦纳德这个狗娘养的又卑鄙又吝啬,但是没有他就没有一切。迪克森就像公司的制作部人员一样,物色人才,同艺人合作,录制唱片,创造歌曲。从他自己的唱片来看??他发行了20多张唱片??迪克森或许是个好演奏者,但算不上优秀,他不过是名单上的又一个名字。但是,事实上,那些年切斯公司发行的所有音乐都凝聚着他的心血。他有一种惊人的能力,能够洞悉歌手的心思,因此他为歌手创造的歌曲是这些歌手本应该却又无法为自己谱写出来的歌曲??体现出风格、歌手个性和挣扎的歌曲。整个城市都飘荡着这些曲调,湮没于它的咆哮中,体现着它的能量。驾车行进在路上,发动机的声音也湮没在这样的声音中。迪克森给小沃尔特写了《我的宝贝》,为“嚎狼”写了《后门人》(Back Door Man)。他更为出色的作品是为马迪沃特斯写的《浪荡子》(Hoochie Coochie Man),这首歌曲很可能阐释了那个时代。《浪荡子》仿似路标,从l954年指向1964年??从电子布鲁斯发展到摇滚乐。

    在桑给巴尔俱乐部里,休息的时候,迪克森把这首歌教给马迪。马迪刚学会,就回去演奏。歌词一句句唱出来,人群也越来越喧闹。最后,所有人都站在了椅子上。在我出生之前,吉普赛女人告诉我妈妈你将生一个男孩,长大后是个王八蛋会让漂亮妞儿蹦跳又叫喊全世界都会知道,发生了什么你知道,这就是我所有人都知道我在这儿我就是天生浪荡子所有人都知道我在这儿第七个月的第七天第七个医生在第七个小时说“他生来有好运,我知道你明白”
    我有七百美元,你为何不同我厮守
    我有一块黑猫骨头,还有一张护身符
    我有征服者约翰的根,我准备和你厮守
    我会让你,漂亮妞,牵着我的手
    全世界都会知道,我是天生浪荡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