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白人乐队在切斯唱片公司找到的灵感

    伦纳德永远都不会明白白人乐队是从切斯唱片公司找到了灵感。当他们慕名来到录音室的时候,他总是把他们当作怪人打发走。当伦纳德不得不面对未来的时候,他怎么办呢?他转过身去,或者只是看不见。马迪?沃特斯、查克?贝里和“嚎狼”是他能看到并能理解的,而其他则很少有人能做到这点。伦纳德本人从不愿做违背自己意愿的事情,这些人和他们的音乐都是真实的,所以他们得到了伦纳德的赏识。但是这些英国乐队,他们有浓重的口音,画着眼线,喷着发胶,伦纳德是不可能轻易理解他们的。他们不是真实的。伦纳德不会属于这个未来世界。因而,这些音乐家把问候和关爱转向了马歇尔??马歇尔既是这个时代的产物,同时又深受伦纳德的影响。在密歇根大道上,马歇尔和滚石乐队的吉他手布赖恩琼斯(Brian Jones)一起乘坐着敞篷汽车,琼斯长长的金发随风飘扬,有人大喊:“同性恋,滚开!”
    对布鲁斯音乐人而言,英国白人乐队的风靡流行是一件矛盾的事??这些乐队把大众的目光吸引到已经被遗忘的音乐上来。他们的流行会把那些在摇滚乐出现初期引退的传奇人物吸引出来。1965年,当滚石乐队被邀请参加一个电视娱乐节目的时候,他们说,只有“嚎狼”也得到邀请他们才会接受邀请。“嚎狼”是芝加哥布鲁斯音乐界最伟大的人物之一。但是,白人乐队的成功同时也让布鲁斯音乐人意识到体制上的不公平。比如吉米罗杰斯,他和滚石乐队所作的努力一样,但是收入连英国极其普通的乐队都比不上。“这是黑人憎恨美国的原因,”菲尔斯佩克特(Phil Spector)告诉滚石公司,“他们是最擅长进行商业模仿的人,创作并演唱最具有商业性的音乐,但却是人们谈及得最少,受剥削最多的人。”
    马迪也有他自己的遗憾,但是这些遗憾更多的是关于遗产??他感觉到他们的伟大艺术已经遗失了。“我私下里想,当我的黑人孩子经过的时候,白人孩子怎么能够坐在那里弹奏布鲁斯音乐呢?”他说,“想想这些真可怕!”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