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音乐人》

    这是在1968年,也就是马丁路德金被杀害之后4个月,一个到了病危期的时刻??如果还用离婚来打比方的话,他们现在是在孩子们面前大打出手,这之后就只剩下律师、生活费和限制命令了。对音乐行业来说,这是一出托尔斯泰戏剧,演员们在迈阿密海滩清澈天空下的盛大舞台上聚合了。广播电视播音员协会在喜来登四大使酒店举行会议。大堂是反传统的水族馆,那里拥挤着喇叭裤,马德拉斯布衬衣,心情戒指,拖鞋,穿高跟鞋的小个子,脖子上挂着小汤匙的大个子等等。民权运动的领袖们都在那里:有杰西.杰克逊和科雷塔斯科特金(Coretta Scott King)。但是,舞台很快就被一群严肃人物所主导??他们像西罗科风一样向舞厅中充气,惩处那些商人和唱片业负责人,大声喊叫着、咒骂着,以被压迫者的名义进行募捐。
    这个团体自称为公平竞争委员会,由纽约市大街上强壮的恶汉组成,他们的领导者是一个很像哈莱姆文艺复兴时期的时髦人物,他像油画或诗歌中的人物形象,穿着花哨时髦的衣服和闪亮的皮鞋,手指无论从大小还是从纹理上都很像香肠。他的名字叫蒂诺伍达特(Dino Woodart),但是大家都叫他砰砰??因为他如果不用“砰”这个字就无法说一句完整的话。他以前是一名拳击手,曾与休格雷罗宾森(Sugar Ray Robinson)交过手,在拳击场上的那些年让他精力旺盛。“砰”是唯一一个永远不会让他扫兴的字,这个字可以表达各种含义,它可以表示“是的”、“不”、“小心!”、“别瞎管黑人的事!”等等。砰!你从黑人身上赚到了好几百万!砰!现在该你买单了!砰!你不买单!砰!砰!这个委员会发誓要为黑人音乐家报仇,他们威胁白人唱片制作人、收受贿赂,那些钱大都进了公平竞争委员会成员的腰包。“比方说,如果人们有什么问题,”多萝西韦德(Dorothy Wade)和贾斯廷皮卡罗(Justine Picarole)在《音乐人:阿迈特厄蒂冈、亚特兰大工作室和摇滚的成功》(Music Man:Ahmet rtegun,Atlantic Records and the Triumph ofRock&Roll)中引用伍达德的话说,“我们就会为他们做主。”
    “这就好像过去的绑票一样,”韦克斯勒写道,“一些可疑的人自称是关心这个行业的市民,假装是无意中遇到唱片公司和电台老板。流氓通过讲一些关于这场运动的花言巧语来伪装诈骗。”  《纽约时报》将这次会议称为“迈阿密的混乱”。一位制作人说:“地板上布满了鲜血。”这种说法通过缩微模型再现了弥漫在整个音乐行业内的恐惧感,这种恐惧感最终让大多数独立制作人都归顺到公司旗下??这些大公司然后会很快甩掉这些像“砰砰”一样的小规模经营者,给那些严肃人物一些教训。伍达特在纽约感到非常生气,他是纽约哈莱姆的阿比西尼亚浸礼会教堂的牧师。在那次会议的第一天晚上,伟大的萨克斯演奏家金柯蒂斯(King Curtis)抓住韦克斯勒的胳膊说:“我们要他妈的离开这个地方。”
    “为什么?”
    “有人正在拿着枪追你,你已经成为他们的目标。”
    在这本书里,韦克斯勒这个甚至反对这一行动的人都忍不住非常欣赏这样一段很好的歌词:“突然间出现了一个兄弟??布鲁斯歌手泰特斯特纳(Titus Turner)(他曾为小威利约翰(Willie John)写过那首富有灵感的《环游世界》,其中有一句经典的歌词:“宝贝,如果我不爱你,那么燕麦将不再是食品,鸡蛋也将不再能变成小鸡。”当他上台表演时,他们就把我赤条条地扔出了剧院。”
    那天夜里,杰里韦克斯勒的画像被烧毁。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