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英国电音代表人物

    来自英国的几位代表人物Matmos、Autechre、Arovanegn以德国柏林或几个大城市为基地的Pole、Mouse on Mars等等,均是此类型的高手,至于师承Cagei-]派的Bernhard Gunter更是不落人后地投入这个领域,例如Autechre、Arovane这两组人马就经常以4/4}8为其作品的基础架构,然后再从一中心去拆解、组装、外植其它不同模组的节奏组或回绕音源来网织成他们想要达到的电子乐作品。有时他们可以将一些发霉的母带重新加以处理成另一个音源:又如Matmos这个二人组,在2001年的新作中,他们先是到处采集各种匪夷所思的音源体,镭射激光、探穴器产生的音频、压碎骨头产生的断裂声等等都是可以运用的素材,而这些人之所以这样无所不用的使用各种取样方法,其目的也是为了达到另一种极端音乐美学的展示。
    其实电子音乐一直与各个时代推陈出新的各种录音器材有关,除了传统乐器外,许多各种新发明的器材也是许多电子乐手惯用的硬件,从60年代开始流行的Mo09合成器到目前已广泛采用的GRM tool软硬件设备等等,都是他们拿来实验的对象,此外一些电脑软件也是促成这一发展的动力,一些软件如Cubase、Super Collider、Metasynth(一种可以将图形转译成数位声波的软件)等等,都可以让这些电音乐手更加得心应手。
    错置、解构、噪音压缩、切割、绞碎、拼贴这些手法,对这群电音好手而言已经司空见惯了,但即使如此,这些站在最核心的电音艺术家同样继续他们各种新的玩法与构想,他们也涉足更大众化的电音舞曲领域,但同样不改其颠覆本色,并且他们同样也跨域到了Intelligent Dance Music(简称IDM,智能舞曲)这个领域。但是否这就是电子音乐发展的终极?恐怕不会,因为在未来仍有许多未知的领域有待发掘,就如同二十世纪中叶,当量子力学达到一个瓶颈时,许多科学家均怀疑是否有一个大一统的理论可以解释所有当前待解的问题,或者这就是最后的尽头?当然不是,所有的未知,只因我们还不知道而已。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