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电子音乐给你们的印象

    电子音乐长久以来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冰冷、机械,而Air却改变了人们的这种看法。无数的介绍Air的文章都是这么开头的。然而所谓机械冰
冷或人性温暖对于电子乐来说不过是表层的东西。在电子音乐中更深处的情景应该是一种对未来世界的描绘,弥漫于其背后的则是一种科技未来主义的灵魂。
    来自浪漫之都巴黎的Air是FhNicolas GodinSBJean?Benoit Dunckel组成,他们都是在凡尔赛长大,并大学中结识。  8寸Jean?Benoit Dunckel是一支另类乐队Orange的成员,队中另一成员Alex Gopher(后来亦成为法国电子势力之一分子)介绍TGodin给他认识。在Gopher离队后,GodingnJean?BenoitDunckel组成7Air,开始了他们的音乐探索,这些还是l995年的事情。
    96-97年可以算作Ajr的探索阶段,他们相继发表了“Modular Mix”.“Casanova 70”等单曲。97年中Air还为乐队Depeche Mode做了Remix,并
与其偶像Jean-Jacques Perrey合作了一曲“Bird”收录在了一张法国电子合辑《Source Lab 3》中。    
    1998年,签约到7Virgin旗下的A.r发表了第一张专辑《Moon Safari》,从而奠定了他们的巨星地位。碟内两首单曲“Sexy Boy”和“KellyWatch theStars”迅速成为热门歌曲,一场Air的旋风随即席卷了全世界。MTV通过同步卫星在全球大播特播他们的Vide0,而随后在欧洲和美国巡回演出更将Air热潮推向一个高峰。
    曾几何时,  “甜美和纯情”是Air的音乐优秀的形容词。98年那张震动世界的《Moon Safari》,柔美的旋律和老电影里面那种令人神往的法国式浪漫请调很轻易就可以将心情整理的舒舒服服。而之后的那张趁热打铁推出的单曲拾遗专辑《Primere Symptom}将这种情绪更是刻画有过之而无不及。
    然而新专辑《l 0000Hz Legend}推出后,许多人都在慵讶岗并没有在这条老路上继续滑行下去。《10000Hz Legend}不再甜美纯情,其中更多的是一份略带苦涩的情绪。Jean?Benoit Dunckel在一次采访之中说:  “大家都总觉得我们是一只浪漫优美的法国乐队,而我们却想要摆脱这种定义。”
    的确,如果把《Moon Safari》比作一个纯真的少年的话,《10000Hz Legend》已经代表他们步入了中年时期,开始深思熟虑,开始有了太多追忆的东西,也有了莫名的伤感。这或许跟两位成员的经历也有莫大关系,另一成员Godin在接受采访时说过:  “我们都已经是三十岁的人了,而且都已经做了父亲。生活也bLAk前复杂多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