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音乐人Biosphere

   Biosphere(PGeir Jenssen)来自挪威。单飞之前,他是New Age组合Bel Cant0的成员。Geir对于Brian En0的Ambient耳濡目染,因此他的主攻方向和KLF、Irresistible Force、Higher Intelligence Agency一样,都是AmbientTechn0。
    Geir以Biosphere名义推出的首张大碟《Microgravity》由R&S的子公司Apoll0作全球发行。这张唱片如同科幻小说一般充满了奇思妙想。随后,他被邀请为影片《Evige Stjerner》(恒星)配乐,和德国著名Ambient乐人PeteNamlook合作。
    1994年,Biosphere的《Patashnik》为他赢得了世界级的Ambient大师声誉,人们开始将他与Aphex Twjn相提并论。其中的单曲“Novelty Waves”
被Levi。选中,作为其新款牛仔系列的广告歌。
    1997年,Biosphere为黑色心理悬疑电影《Insomnia》(失眠)所作的配乐也是不可多得勺,Ambient经典。不紧不慢的节奏,气势恢弘的弦乐,沉郁、阴森的氛围恰如其分丝毫不夸张,与影片的情节配合得极其妥帖。
    不久之后,《Substrata》于All Saits旗下推出。那时候,几乎所有的环境音乐家都在努力完善自己的节奏部分,B i O S P h e r e却背道而驰地在《Substrata》里面将打击乐削减至最低限度。专辑中真正的焦点在于黑暗、内省、精致的旋律以及音乐场景问天衣无缝的转换。
    2000年,Biosphere带来了新作《Ci rque》,还是他一贯的Ambient风格。ll首歌引领听者神游欧洲的11处迷人的自然风光,唱片的小册子之中还附有精美的图片说明,是很适合舒解压力的美丽音乐。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