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Thievery Corporation乐队

    总体而言,Thievery Corporation的作品洋溢着浓厚的Chill Out感,没有沉重的黑暗感,对打击乐器的拼贴非常熟练,尤其是对印度西塔琴这个万金油的涂抹似乎多了些,也许用Downtemp0来形容更为适合些。
    就早期的风格来看,他们的重心是在打击乐器和鼓机的融合的道路上,实验性比较强,这在1 999年出版发行的大碟《Abductions&Reconstructions》表现的尤为明显,你几乎可以在大碟中的任何一个作品的开头都能听到各种各样的打击乐器音效。
    和许多乐队一样,最近几年Thievery Corporati。n也开始尝试和女歌手合作,所以他们不得不开始自己写词编曲了,但效果并不是很好,与其如此还不如把精力多花在对鼓机的实验上更好些。而对打击乐器的实验手段也开始变得贫乏起来,其作品之间的差异很小,粗听似乎每个作品无非是加点打击乐器,再来点欢快的鼓机节拍而已,音乐上的创造力相比以前似乎有些力不从心,显得中规中矩。这或许和乐队频繁参加~些巡演也有关系。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