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237 Turbo Nutters乐队

     Tom和Ed组成了237 Turbo Nutters乐队,后来更名为the Dust Brothers在家名为Naked Under Leather的俱乐部里担任DJ。这家俱乐部是由地下室改建的。后两人又录了一首名为“Song to the Siren”(献给海妖的歌)的单曲。当时舞曲音乐的潮流转向了更为阴暗的激进House舞曲,大多数此类唱片都是William orbit的Gueri|la公司发行制作的。
    Tom:不是所有的这类曲子都很压抑,有些听起来甚至傻乎乎的。除了激进House#F,美国还有一些很赶时髦的舞曲。
    Ed:人们很喜欢Justln Robertson#uAndrew¨eatherall的激进House音乐。
的确-Leftfield的混音作品都非常好,很跳跃,音效也重,很适合俱乐部播放。
    Tom:我记得这年开始俱乐部整晚播同一种音乐。对某些人来说,连续六小时播同一张唱片也需要高超的技巧。但我们则要更复杂一些的东西。
    舞曲听众开始分化,一部分人喜欢浮夸、轻松的舞曲;而另一部分人喜欢恍惚的Techn0舞曲。
    Ed:一天晚上,我们去看M?PeOple的演出,对我们来说影响巨大。但有人说,这是给女孩听的音乐,男人就该听Techn0。我对此很厌烦。一次,我们在一家Techn0俱乐部里任DJ,所有的家伙都脱去了上衣,我很烦这种环境。
    Tom:这年也是Trance音乐大行其道的年份。Laurent Garnier对着发狂的人群连续表演了六个小时。那些日子是疯狂音乐的好年景。对于№rp公司的  “人工智能”舞曲,我更欣赏他们的观念而不是音乐。那些音乐是没法表演出来的。
    Ed:我曾很喜欢Hegad09俱乐部,我在那看了好几场UnderworId#队的表演。他们那儿播各种不同的音乐,你能在另一间屋子里听到雷鬼乐。我始终认为只要你像嬉皮士,那你就不会错过好音乐。
    Tom:我们也曾频繁地去Sabresonlc俱乐部,你能听到最让人无法忍受的音乐。
    Ed:这是我第一次听到真正粗糙的Techn0音乐。我走进黑漆漆的屋子,那儿的人群很有序,有不同音乐喜好的人都和平共处,他们都太专注于音乐了。
就连Andrew Weatherall都显得很激动。
    Tom:我们首次现场演出就在这里。
    Ed:№atherall要我们来做表演,但我们那时还没什么自信,就即兴表演了19分钟。
    Tom:我们没想上台表演,所以咱俩躲在房间里,使得所有人都看错了方1994年
俱乐部的大小规模开始分化。Tom和Ed曾给八个人表演过。
    Ed:如果我表演时要考虑俱乐部的规模,那我自己一定没法尽兴的。地下舞厅和地上舞厅的区别就在于,Sabresonlc要花5块钱的入场费,但很值。
而Cream俱乐部则让音响系统发挥最大功率,还有很棒的啤酒。他们各有千秋。
    Tom:我们把Trlp?Hop称为“都市蓝调”。我们总在找用真乐器的HlD?Hop唱片,就像单曲唱片里的一首附加曲子。M0’Wax公司这年成立,他们的唱片总是值得期待。我们在Heavenly Social俱乐部里的第一次表演只有40人参加,我们玩了一些不太激烈的曲子。
    Ed:当我们第二次上台时,底下反应热烈。我们只好开始表演专辑《ExitPlanet Dust》(掸掉宇宙尘埃)中的曲子。那时,我们已经制作了许多曲子,像是the Prodigy乐队的“Voodoo People”(伏都人)的混音版和Bomb theBass乐队的“Bug Powder Dust”(臭虫拍灰)。
    Tom:我们当时做的音乐是没有别人做过的。
    Ed:我们的音乐有种Hip-Hop的感觉,加上了些Techn0的元素使人血压升高。我们并不是技术至上者。我们将自己在曼彻斯特所听过的音乐都融合了进来。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