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Atari Teenage Riot乐队的TECHNO音乐

    十年之后,他忽然又对当时流行的Techno音乐产生了兴趣;但是他喜爱的是那些充满酸味和暴力化的电子声音,而且极为反感以享乐为目的舞池音乐文化。于是他决定自己制作一些音乐,首先的行动就是把作品寄往抱有激进政治态度的子厂牌Force Inc,这以后就开始了他和Force lnc,以及Force Inc的分支、法兰克福重要的实验电子厂牌Miile Plateaux的长期合作。几年来Alec Empi re凭着十多年的乐手经历和丰富的音乐阅历,在电子音乐领域渐露头角。他的纯Ambient作品、实验电子作品和各种Breakbeat、Ha rd Techn0者B受到很高的评价。除了在德国地区外,他也受到美国当红乐队Beastie Boys的赏识,和他建立起相当好的私人关系,为他打开美国市场创造7#E好的条件。
    1 989年;具有反建制色彩的青年运动Rave在其兴起不久就被毒品所侵蚀.进而蜕变为主流文化,失去其创造性和想象力。更可悲的是尽管Rave运动者的信奉“舞池无政治”、  “和平与爱”这样的口号,新纳粹和种族主义还是在舞池中悄然登场,所谓“白人玩Techn0黑鬼玩Hip?Hop”的种族主义言论开始流传。十九岁Alec Empire就亲眼看见土耳其人被法兰克福61Rave俱乐部拒绝入场的景象。在英国,trance被吹捧上了天,德国的新纳粹报:Trance和Techn0表述成一场德国国家青年运动,DJ Da穿透了印有德意志帝国旗T-shirt,来自柏林的Rave者们则在鹿特丹呼喊着纳粹口号。那些表面拒绝政治的RaVe运动者实际上已被右翼立场所迷惑。这让持坚定左派立场61Alec Empire痛心不已。他宣布,要同这种右翼划清界线,也同体制化的Techn0戈lJ清界线。但真正主要的,是要在音乐上划清界线。他们捣毁的,是Techno在德国和欧洲青年文化中所建立的冷战新秩序。而其方向也异常明确:建立在硬核和朋克影响之下的碎拍音乐。同时,以来自灵魂深处的敢于直面现实的歌词来摧毁舞池原则。那是因为AIec Empire坚持“什么都是政治,所以你不能说做音乐仅仅是出于乐趣”。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