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igital Hardcore乐队

    Bomb20是Digital Hardcore乐队中年龄最小的制作人(1979年出生)。他的唱片在商业上的成绩也是非同凡响的。
    1996年,年轻气盛的他写信给DHR公司说,将Atari Teenage Riot的音乐录影带卖给MTV台播放简直就是出卖独立厂牌的尊严。然后他将自己制作的小样推荐给DHR,立刻就获得了唱片合约。在DHR的两个子公司Riot BeatsjnLess Than 20旗下分别发表了两张EP:《Pigtronics》和《The Choice OfTheRighteous》。
    1998年,Bomb 20的首张大碟《Field Manual》出版。Ata riTeenage Riot的(The Future Of War)并驾齐驱的Digital Hardcore经典。尽管削弱了的人声使歌词显得力度不够,但密集如暴风骤雨的节奏和强势的声效都成为他的代言。他还采样了电影及其他媒体的声响片段,并用扭曲的旋律作
铺垫。在唱片的小册子里面,他用长篇大论的文字论述了自己对媒体和社会的观感。
    2000年,Bomb 20在柏林的一次示威游行中,由于激烈的反媒体、反社团言论而被捕入狱六个星期。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