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Foul Play乐队

    乱世出英雄,Foul Play便正是90年代初Hardcore Techn0进化为JunaIe时期的一只重要组合。他们于Drum。n‘Bass第一厂牌Rob Playford的MOVina
 Shadow旗下发表的《0pen Your Mind》,《Being with You》以及为0mni Tri0混音的《Renegade Snares),无疑是会被Drum‘nlBass历史永远记录的作品。
    由John Morrow,Steve Bradshaw和Steve Gurley组成的Foul Plav成军于l991年。l992至1994年间他们在 Moving Shadow旗下发表了多首作品。1994年Gurley离开了Foul Play转投Rougue Unit,而余下二人则于1995年发表了获得极高评价的经典专辑《Suspected》,并开设了自己的厂牌PanikRecords。《Suspected》天马空的节奏编程万渗透着一股萌芽时期的迷人魅力,而0mni Tri0,Hopa&Bones,Rob Playford等人的助阵又使其锦上添花。然而不幸的是Bradshaw于1 998年意外身亡于一场车祸,Fou J PIav的前途亦开始变得迷茫。之后Morrow吸收了制作人Neil Shepherd入队并将乐团的名字亦改为Foul Play Productions,开始了新的音乐旅程。
    Foul Play Production于1999年出版了融合了Drum n’Bass和Trip?Hop元素的专辑《Field of Action》,亦得到不少好评。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