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 Krush

    DJ Krush是日本人的骄傲,也是少数在国际上获得广泛认知和好评的亚洲DJ之一。他通过日本l拘Sony,英国的M0‘wax、NinjaTune,美国的Axiom(Bill Laswell的厂牌)、Shadow禾nA&M发表了不少叫好又口U座的唱片。他在H i P?H O P领域的实验精神(尤其是器乐曲方面)早已赢得了包括“Rollingstone”、  “Spin”在内的主流与非主流媒体的一致美誉。
    Krush最初只在小型的俱乐部里面驻场,后来他~面四处游历一面在各类俱乐部里客串DJ,现场即兴地加入精彩的说唱。他个人的第一张专辑只在日本境内发行,融合了R&B、Acid?jazz、Breakbeat和中速的Hip?Hop等元素,风格趋向抽象派,注重音效和采样,节奏浓稠,整体的架构则明显受到了环境音乐的影响,再加上微妙、独创的刮碟技艺,他很快被好几家独立厂牌看中,在M0wax旗下推出《Turntablized》和《Meiso}两张专辑:前者是各类DJ技艺的一次汇总;后者较接近于他早期的作品,但音色更为圆满、丰润。
    1997年,除了《Back In The Base》这张不过不失、水;隹平平之作以外,Krush还为Ninja Tune奉献了一张混音碟《Cold Krush Cuts》(双张一套,另一张是Coldcut的混音作品)。A&M的《Milight》也在同年夏天推出,那是一张纯粹的Hip?Hop器乐曲。1998年KRUSH与著名的前卫小号手TOSHINORA KONDO 合作出了一张带有浓郁爵士风格的KI-OKU .两个爱玩的家伙在唱片中各显神通,比拼技艺,小号,合成器,键盘都奏出不同寻常的声响,咋听起来觉得简约到了及至,但细细品位会有很多微妙的发现.1999年的KAKUSEI是KRUSH试图超越自己既定路线的一张唱片,他运用很多种说唱方式并尽量使用原声乐器,希望回归IM M E DIACY OF PERFORMANCE 直接表演的境界疏离所有可以的修饰.这是他最棒的一张专集,无论是严谨的,诡异的切分节奏还是出人意表的采样,都令人过耳难忘。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