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 Shadow

    DJ Shadow(Josh Davis)是M0ax旗下最优秀的Hip?Hop器乐曲实验大师。
    出生于旧金山一个普通中产家庭的Shadow,成长在重摇滚一统天下的80年代,但这个性格古怪的白人男孩却义无返顾地爱上了Hip?Hop,念高中的时候他就开始用四轨机录自己的小样。大学时他开设了自己的厂牌Solesides并推出单曲。然后在学校的电台里认识了Blackaticious、Lyrics Born这些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1991年,他的《Reconstructed From The Ground Up》以磁带形式自资发表。1991?1992年间,他在好莱坞唱片公司担任制作人,精明且独具慧眼的James Lavelle打电话问他可否将“InFlux”的发行权交给他,助自己初出茅庐的M01wax品牌一臂之力。Shadow欣然应允了。他的早期单曲“ln
Flux”、  “Lost and Found(S.F L)”融合了Funk、Rock、Hip?Hop、Ambient、Jazz、Soul,是无可挑剔的杰作。“Lost and Found(S.F.L.)”是与DJ Krush合作的Split Single(即一张碟分别收录两个人的两首单曲),Shadow采样了U2“Sunday Bloody Sunday”开始部分的鼓击,将它们切碎再用冷漠的吉他和管风琴作铺垫,人声很飘忽,Shadow说那是他,kk60年代的一张老唱片里找来的。1993年的“Entropy”是首纯器乐Hip?Hop,尽管整支曲子长达17分钟,但匠心独运的节拍绝对不会令你昏昏欲睡。Shadow的噌片很快在地下舞曲界获得了如潮的好评。
    与同行大异其趣的是,Shadow更倾向于使用吉他、贝司、鼓这些真乐器而非电脑、转盘等机器,已经日趋成熟。在1 995年那首完满、一气呵成的“What Does Your Soul Look Like”四段式作品里我们不难发现这一点。他将节奏的转换把握得相当到位,整个情绪在40分钟里面都掌控得滴水不漏,旋律的经营和结构的编配也极见功力。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