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 Spooky介绍

    出生于华盛顿DC、大学时主修法国文学及哲学的DJ Spooky(原名Paul D.Miller),早已是90年代最重要的DJ哲学家(DJ?as?philosopher),更是整个|Ibient运动(病场运动)的重要领导人物。一方面在转居纽约后深受DJCulture与Hip?Hop、Graffiti街头艺术薰陶,一方面在音乐上又承袭着具像音乐前卫(Avant?Garde)理论与John Cage、SunRa、Grand Master Flash影响,他早在众人尚不知“IIIbient”为何的l995年间,便已率先在KnittingFactory牌底下发表了《Necropolis:The Dialogic Project》这张专辑。而当中如同CD封面上所述呈现结合了NYCC×pe riment(纽约实验),Trip?Hop、Ambient Dub、Jungle的音乐风貌,正勾勒出了今日Illbient的蓝图。
    1996年,DJ Spooky以《Songs Of A Dead Dreamer》专辑正式奠定了他在…bient  Scene中的领导地位,他以更圆融的Cut?N?Mix、Sampladelia手法,将Dub、Hip?Hop、Abstract Beats、Drum’n。Bass、Electronica、Avant?Garde等元素共冶一炉,建构出一个实验抽象的重低音Dub声响领域,完全反映出纽约这个城市的浑沌病态面貌,甚至他还出人意表地迅速在1 997年时再以本名Paul D.Mille r发表《Vi ral Sonata》,为整个bient运动写下最深邃富哲学思维的一页Il 998年,DJ Spooky借《RiddimWa rfa re》专辑(1 999年才在英国出版),展现出他向纽约Hip?Hop文化致敬的意图,并将他的bient世界由抽象领域搬回现实界限,展露出一种置于Dancehall、L0?FiRock、Hip?Hop、Ha rdco re JungleExDerimentaIism交界之折衷地带的创作模式,可说是他有史以来最为平易近人的一次出击。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