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Coldcut组合

    Coldcut由Jonathan More和Matt Black两名DJ组成。他们因为混音LisaStansfield、Junior Reid、BIondie、Queen Latifah的作品而在英国Acid?House与Rave界声名鹊起。乐队在推广Hip?Hop、Ambient Dub和Jungle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他们为英国Breakbeat、实验Hip?Hop开创了一个新的王国。
    More91]Black都是电台DJ出身。80年代早期他们同在Network 21工作,并且往来于各类俱乐部中担任客串DJ。’乐队l987年通过White Label发表的首张EP《Hey Kids,What Time Is It?》被公认为英国首张BreakbeatU昌片,其中精彩的剪贴和刮碟技艺直至今日仍被众多后来者借鉴和效仿。那时候英国的俱乐部文化刚刚萌芽,Coldcut成为这一新生事物的中坚力量。《Hey Kids,What Time Is It?》在美国也大受欢迎,乐队于是着手创立自己的厂牌NinjaTurn和Ntone,这两个公司后来成为“后锐舞”的重要阵营,网罗了一堆鼎鼎大名的艺人,包括DJ Food、D rome、JOUrnevman、9 Lazy 9、UP、Bustle&Out、The Herbalisero
    接下来的几年中,Coldcut频繁地出片并跟其他乐队合作,直到1996年他们才重回录音室埋首于成堆的新老唱碟中,而这次的成果果然非同凡响。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