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双人DJ组合

    Louie Vega和DKenny GonzaIez的双人House团体Masters at Work是纽约舞曲界响当当的传奇人物,无数的大热曲目与优质Remix均出自他们之手。
Vega和GonzaIez将Djsc0、Garage、House、,深刻影响了主流跳舞文化。除了Masters at Work的工作之外,他们也曾1,2Nuyorican Soul、KenLou、The Bucketheads等面目出现,以其他侧面推动着House音乐的发展。
    Vega和GonzaIez生长在纽约的穷人区布朗克斯和布鲁克林,从小便深受当地SaIsa音乐的熏陶??-Vega的叔叔是一位颇有名气的Sa Jsa歌手,而他的父亲则在一支拉丁乐队吹了三十年萨克斯;Gonza Jez的父亲同样也是一位SaIsa乐迷。早在80年代早期,他们便都已经是纽约小有名气的DJ了,尽管Vega专注于House音乐,而Gonzalez则是Rap scene的一员。此时Vega已经制作了大量自己的音乐并为他人炮制Rem.X,GonzaIez更是组建了一只流动DJ队伍并命名  Masters at Work,并有了自己的厂牌Dope Wax,:为Strictlv Rhythm,Nervous,Cuttin9,Big Beat等主流跳舞音乐厂牌工作。l987年,GonzaIez曾经将Masters at Work的名字借给圈中好友Todd Terry,发表了一张热门单曲《ALRIGT ALRIGT》一年之后TERRY将这个名字归还并介绍了VEGA与GONZALEZ相识。二人结识后可谓一拍即合,开始各展所长并相互融合舞曲迷VEGA开始写歌,而HIP HOP 迷ONZALEZ开始研习采样与节奏编程。在CUTTING RECORDS他们发行了第一张MASTERS AT WORK单曲《BLOOD VIBES》1993年结合新作和发表过的单曲的首张专辑《MASTERS AT WORK》发表,容席阵容包括了歌手JOCELYN BROWN和LNDIA制作人TODD TERRY 和MAURICE JOSHUA 此前的MASTERS AT WORK 还是与地下音乐圈活动,专辑中多首歌曲如THE NERVPUS TRACK ,LOVE AND HAPPIINEES 的走红使他们声名鹊起,之后不仅有了属于他们的同名厂牌,各路乐坛明星也纷纷前来邀请他们制作REMIX 长长的一串名字包括:MICHAEL JACKSON ,MADONNA.DONNA SUMMER GEORGR BENSON EVERYTHING BUT THE GITL SOULLL SOUL 1995至1996年GONZALEZ以化身BUCKETHEADS投入DISCO音乐,作品包括两首NO.1单曲THE BOMB和GO发表2000年四张CD的10年纪念合辑 《tenthanniversarycollection PT1 (1990-1995)》面世。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