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4 Her0乐队首张专辑

     4 Her0于Reinforced旗下发表的首张单曲名为“the Rising Sun”,之后的第二张EP《Combat Dance》随即成为舞池大热门。整个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4 Her0都忙于巡回的DJ工作以维持Reinforced的运作。值得一提的是Goldie当时曾来至lJReinforcedT作,不仅由此打开7Jungle界的交际圈,更从Mark和De90男5里学习到不少制作技术。
    4 Her0早年作品中最著名的莫过于“Mr.Kirk‘S Nightmare”和“Journeyfrom the Light”。在那个药物泛滥的时期,4 Her0以“Mr.Kirk‘S Nightmare”中一段警察与吸毒过量死亡者的父亲对话的采样表达了他们的反对滥用药物立场。l991年,4 Her0首张大碟《In Rough Territory》问世。这可谓是当年Hardcore至lJJungle2_过渡时期的里程碑式作品,4 Her0将浓郁的锐舞气息融入BreakbeatDrum?n Bass构筑的高速复杂节奏之上,昭然预示了日后DrumnBass的美妙前景,早年的经典之作“Mr.Kirk。S Nightmare”也以Jungle的面貌于专辑中重新出现。此时的4 Her0两位成员也开始以个人姿态做发展,De90摇身一变为Tek 9,继续着他对Hip?Hop与Jazz Fusion的热爱;MarkMac则以Nu Ear为笔名继续制作Hard Techn0风格的作品。Reinforced随后出版了两张合辑一一《Cang fo r Reinfo rcements》和《Definition ofHardcore》,收录了包括4 Her0,Tek 9,Mark Mac还有Goldie早年的化身Rufige Cru等的作品。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