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LeftfieId乐队

    英国的LeftfieId也是一支慢工出细活的乐队,成员Neil和Paul总是深入到录音室里,不断的实验、剪接、混音,乐此不疲的进行着他们热爱的音乐创作事业,却让衷爱电子舞曲的乐迷们等得心急火燎,可谓是望穿秋水,LeftfieId出道以来只正式出版过仅仅两张专辑,正是物以稀为贵,它们出色的音乐才华全部凝聚在他们仅有的电子作品中,奠定了他们在英国电子乐界以至世界范围内的不可动摇的地位。
    1995年他们的首张专辑《Leftlism被英国众DJ们选为史上最佳舞曲专辑,首支单曲“Not Forgotten”是被认定为创造了ProgressIve House的前卫之作,对于各种五花八门的音乐素材的改良加工与创意,使得他们的音乐作品的风格呈现出多样化,电子技术的超智慧运用更是营造出不同以往的奇妙之声,对于每个音色都力求完美和新异而重新润色加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既体现出他们在操作技能上高超的剪拼制作功底,又表现出不同凡响的音乐想象力,在《Leftlism》之中就可以同时感受到Dub、House、Techn0、Reggae、Hip?Hop、Indie、Punk、Ambient等等的音乐风格。取得如此成就,他们没有像其他艺人趁热打铁,频频出碟,不断向世人证明着他们的存在,而是潜心研究,推陈出新。相隔四年之后《Rhvthm AndStealth》才问世,和从前作品的明快基调比较,音乐显得更加含蓄些、幽深些,甚至带着点黑暗色彩。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