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Orbital乐队

    Orbital是90年代相当重要的Techn0乐队之一,乐队成立于1987年,由英国的两兄弟Phil Ha rtnollgnPaul Hartnoll组成,有时简称“P&P Hartnoll”。
Orbital的团名取名自英国的环状快速道路M25,该道路在80年代末举办过许多大大小小的Rave Party,是英国Rave文化早期的重要发源地。PhilgnPaul分别生于l 964年和l 968年。80年代初期正值两兄弟青少年时,他俩便接触了当时的Punk乐,Hip?Hop币B电子乐,包括对Orbital往后影
响深远的Kraftwerk乐队。Phil甚至还在Hip?Hop重要城市New York待过,Orbital早年还有Electr0风格的作品呢。再加上摇滚乐的影响,Orbital的乐迷不只是舞曲迷,摇滚乐爱好者也不少。
    虽然l988年就有作品发表,但1989年底他们的第一首单曲“Chime”在朋友开的独立厂牌发行,1990年登上了排行榜前二十大,公认是那个年代最杰出的经典单曲之一。0rbital并没有花太多成本制作这首曲子,只使用了一台四轨录音机,一台Keyboard,一台TB一303和一台TR一909电子鼓。虽然内容内容简单。但是音乐组合很新鲜。ORBITAL在接拍是走碎拍路线,站点反倒和绝大多数人的TECHNO 乐团不一样,除了第一张同名专辑外ORBITAL的专辑总有着很强的结构性,都有自己的主题和制作概念,这点是其他大多数只是许多单曲集合的专辑所比不上的。RBITAL也常在专辑中批评现今的社会,时事,譬如专辑《IN SIDES》即以环保为主题。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