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Darren Emerson第三张专辑的发行

    1999年,第三张专辑《Beaucoupfish》于万众期待下发表。干净的封面、字数缩短了一半的专辑名称,似乎都预示着此次的Underworld将会有些
许转变。虽然乐评界对《Beaucoupfish》的反响是稍带着失望的,但这依然是一张水准极高的唱片。Underworld前进了,不仅不见了前作动辄15分钟的大作,听觉上也变得更加时尚与主流化。天籁般美妙的“C U P S”和“Jumb0”,动力澎湃的“ShuddedKing of Snake”和“Kittens”都足以归入Underworld的最佳作品行列。
    不同于一般电子乐团或制作人,Underworld不仅能在录音棚中制作出漂亮的唱片,更可以演绎出一场摇滚乐一般激动人心的演唱会。2000年的
《Everythin9,Everythin9》以CDSnDVD两种媒体发表,将Underworld的现场盛况传遍全球。没有那些商业的、花哨的东西,仅仅是上蹦下跳的Hvde和躲在一大堆连线的调音台后面Smlth和Emerson便足以令数万人的露天会场天翻地覆。由“Rez”到“Born Slippy Nuxx”到“Jumb0”,八年来的经典一网打尽。
    然而同年Underwold发生的更重大事件还是Darren Emerson的离队。在做为Underworld--份子l0年之后,27岁的Emerson开始期待着有一些新的尝试,发掘出自己的一片天空。单飞后的Darren Emerson开始以DJ的身份进行全球巡演,而HydeSNSmith贝0以Underworld的名字继续下去,并未考虑去寻找Emerson的替代者。
    于是2002年的新专辑便成为Underworld的新考验。不似前三张专辑的不断前进,《A Hundred Days Off》中体现的更多则是复古和回归,重返八年前《dubnobasswlthmyheadman》的时代(Emerson离去之后Hyde禾Smith不正是又回到了1 0年前的样子?)。虽然媒体对于这张专辑普遍反响平平,但《A Hundred Days Off)实际并不乏高水准与流行性,曲目亦是首首入耳,只是这些曲目已经不似前作那么Unde rwo rld注册商标一般,失去Da r renEmerson的Underworld自然失去了很多。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