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enki G roove乐团

    出生于静冈县的石野卓球(Takkyu Ishino),与高中同学Pierre以及砂原良德等组成了为人熟知的Denki G roove(电气魔轨乐团),后来砂原良德离团自行发展。受到Kraftwerk以及YeIIow Magic Orchestra的影响,石野卓球希望能将想法藉以音乐的形式表达出来,又因两人诙谐戏谑的个性使然,Denki G roove的音乐走向巧妙地结合了J?Popl,义.TATechn0,这种称为Techn0 Pop的全新声响,不仅掳获了全日本时尚青年的心DenkiG roove成为第一个打入欧陆市场并迅速窜红的日本乐团。
    石野卓球的音乐天份不仅只表现于创作上,真正让成为国际瞩目焦点的,是他与Derrick May、Jeff Mills并驾齐驱的DJ技巧。甚而,更胜于前两者的是,他在DJ时所表现出的音色,不仅大量引用70年代的Disc0音色,甚至还有些Eu robeat等欧陆节拍的戏谑性,但是又能将所有的声音构筑ElectroTechnoll勺节拍之上。这种特别的音色不但能够带来极度欢愉的热闹氛围,又能避免Techn0过度亢奋的压迫震撼,如此鲜明强烈的音乐多样性,使得他的DJ过程当中,随时都充满着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奇声响。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