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Goa Trance与其它舞曲的不同之处

      Goa Trance与HouseTechno在节奏上同样是属于4/4拍,平均的BPM是在135?145之间。在编曲上的方式非常复杂,使用许多层的旋律重叠起来,造成一种听觉上的幻觉,并且使用许多合成器ResonanceCut off等许多参数的改变使旋律的音色彼此消长、若隐若现,形成立体的空间感。旋律是Goa Trance独特的音乐语言,能传达各种情绪,引导听众跟着它的高低起伏神游在超现实的幻觉中,再配合强悍的低音及大鼓,使人容易随之起舞。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使用中东、远东的传统音阶创造出充满神秘感的宗教意境,配合尖锐高亢61acid音效,使听众感到兴奋、迷乱。综合以上特色,Goa Trance是一种结合神秘、虚幻飘渺、强悍的电子舞曲,可以说是当今所有电子舞曲中,最迷幻、最high的一种。
    Psychedelic(虚幻)Trance是:在Goa Trance出现之后,媒体创造出来的新名词。基本上Goa Trance与PsychedeIic Trance二者的分类可有可无,如果
硬要将他们区分开来,可解释成G 0 a较强调其东方旋律、宗教意境,Psychedelic则注重在幻觉、空间氛围的营造。另外在GoaPsychedelic Trance
之下还有二种分支更小的乐风:Sun Trance与Dark Trance。
    S u n T ra nce的特色在于它融入了一些Ambie nt元素,没有GOaPsychedelic那么强硬、震撼,企图营造出阳光乍现时那种柔和、优美,令人感动的意境。在边疆YF61Trance舞会中,Sun Trance61表演通常被放在黎明快要破晓的时分,整晚跳得筋疲力竭的舞客们慢慢缓冲下来,在日出的美景中作一个感性的收场。Sun Trance61代表性艺人有以色列的二人组合CaliforniaSunshineS.克罗埃西亚61Dogma。Dark Trance61音乐意境正好与SunTrance相反,是一种令人彷若置身黑暗的地狱、邪恶恐怖61Trance,特色是不太有规则的旋律、调性和狂暴的噪音,创造出令人迷乱情绪,较具实验性。英国厂牌Matsuri Production有许多创作Dark Trance61艺人。最具代表性的艺人有Sandman,以及由Mark Allen与Tim Healey组成的团体Quirk。
    1993年,Goa Trance还处于刚萌芽的时期,在当时非常地下的一股乐风。到了1 994年英国教父级61DJ Paul Okenfold将Goa Trance弓l进欧洲并大为推广,造成1994、1995年Goa的风潮在欧洲的电子舞曲界整个爆发出来,Trance也随之被引入主流市场,1994年欧洲的舞曲市场可说是Trance的
天下。 1994、1995年是Goa Trance发展的全盛时期,欧洲产生了许多优秀的Goa Trance艺人及厂牌,大部分都在英国,一直到目前为止都主导着整个GoaTrance scene。在这两年除了英国以外,德国和日本也为之风靡。另外在以色列由教父级乐团Astral Projection所主导的厂牌Trust In TrancePhonok0l棋下的乐团水准之高甚至超越英国艺人.英国的RETURN TO THE SOURCE 德国的MUSHROOM 和日本TOKYO TECHNO TRIBE都是著名的GOA PARTY宠儿。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