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CJ BOLLAND

    CJ Bolland(Christopher Jay Bolland)出生于英国的约克郡,三岁时随家人移居比利时。他的父母在安特卫普开了间俱乐部,母亲在那儿兼职做DJ,所以他从小便受到合成器时代的电子乐的熏陶。从Jean?Michel Jarre至 Front 242、Neon Judgement都是他耳熟能详的。80年代,小Bolland迷上了House和Techn0。1988年,由一位鼓手朋友引领,Bollandt式进入音乐领域,开始制作自己的单曲,并将它们寄给唱片公司,最终他被R&S公司相中签下。
    Bolland为R&S录制的第一支单曲“Do That Dance”令他的音乐事业有了一定起色。l992年他发表了“Horse Power”,这首歌的全球热播令他一
举成名。同年,{4th Signs》出炉,这是他的个人首张专辑,按理说完全可以将之前的众多热门单曲、EP精选后结集出版,轻松又讨巧,但Bolland却坚决要求录制全新唱片(结果,之前的作品一首都没有收入)。客观地说,专辑里面的新歌与前作相比并没有太大的突破,所以,尽管可听性依旧很高,但新鲜感欠缺。值得推荐的是他在为Mundo Musique、Dave Angel、Orbital、Prodigy、Tori Amos等大牌混音累积7tB当高的经验值以后,于l996年推出的第三张专辑(The Analogue Theatre》。当众多的跟随者效仿Bollandt元起Hard Techn0的时候,在这张唱片中,他自己却将重心转向更为节奏化、类似于Prodigy乖nJoey Beltram综合体的那种音乐,Trance、Big Beat、Acid Rap被他史无前例地大量运用。Trance先锋,来自法兰克福的Jam&Spoon 由Jam El Mar和UMark Spoon组成。
    二人崭露头角还是在1 992年凭借一首Remix作品“Age of Love”。在首张单曲“Tales from a Danceographic Ocean”之后,他们再度以RemiX作品
打开一片天空,包括Moby的“G0”,F rankie Goes to Hollywood的“Relax”等等都成为了舞池大热门。
    1993年,Jam&Spoon的单曲“Right in the Night”发表,其中加入了歌手PIavka的献唱。首张专辑(Tripomatic Fairytales 2001 and 2002)随后发行,Jam&SpOon开始走向商业化的Trance之声,碟中包括了“Heart ofAfrica”,  “SteIIa’’等多首大热作品。l 996年以Tokyo Ghetto Pussy的署名
发表专辑《Disc0 2001》后,1 997年的作品《Kaleidoscope》则投向Progressive Trance,却没有引起太多反响。而l999年Jam&Spoon时来运转的一年,旧作“Stella”经Remix过后再次成为红遍全球舞池的热门单曲。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