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MLJK VAN DIJK

    从LoopZone到Microg Jobe到《Everyground》,柏林Rave Scene巨星Mijk Van Dijk u-I-谓闪耀了整个90年代,至今还光芒不减的一位超级人物。从
早年的Techn0rance到近年的PS游戏配乐,Mij|(无时无刻不在以他独特的音乐理念传播着电音的美学。
    80年代早期,Mijk Van Dijk曾作为贝司手于多只Funk乐队中打混,之后他回到柏林担任音乐记者,在此期间采访7Derrick May,808 State等Techno先锋,并开始以鼓机和电脑创作House和Hip?Hop音乐。1990年,Mijk VanDijkl,Y.LoopZone为化身于Low Spi rit旗下以黑胶唱盘发表了首张单曲“Hate”,开始了于电子乐坛的征程。这之后,他与柏林DJ制作人Tanith联手制作Hard Techn0,多张黑胶单t抽-TLoopZone、TanithI,Y,7夏9?10-Bov的名字下发表。92年,Mijk Van Dijk又开始使用新名字Microgfobe和Mindqear,分别发表了单曲“High on Hope”和“Don‘t Panic”。 之后一年,Mijk Van Dijk联手Ma rcos Lopez组成了Ma rmion,单曲“Berlin”一炮而红,一首“Schonber9”更是于全球舞池中掀起一场风暴,成为93年的Trance国歌。获得成功后的MijI(Van DijI(更可谓春风得意,新作《Firechild》和以Microglobe名义发表的《Environ?Mentality》、《All OUrColours》均大受欢迎,慕尼黑Techn0巨星DJ Hell也请他来协助制作新专辑。而他的DJ巡演足迹则遍及欧洲直至澳大利亚和日本。Mij k的首张专辑《Afreuropamericasiaaustralica》稍后面世,不过署名则是Microglobe。
    1995年,由日本的巡演归来的Mijk以Mijk。S Magic Marble Box名义发表了《Tokyo Trax》,并制作了多首Remix作品。在以Marmion发表了单曲和与日本Techn0领军组合Denki G roove合作后,Uijk Van Dijk终于开始以自己的本名推出??黑胶单曲“Suck My Soul”,音乐风格则转入一种更具旋律感的Progressive Trance之中。
    1997年,先是Mix专辑《Glow》随后是合辑《Multi?Mijk)均以Mijk VanDijkS来署名。作为个人作品合辑,《Multi Mijk》切题的涵盖了Mijk音乐生涯的各个方面,碟内不仅收录了PY,Mindgear和Microglobe发表的经典曲目和以本名发表的近作,更有他为Denki Groove禾nParts of Console#jtJ作的Remix。
    1999年,Miik Van Diik召集了欧、美、日的圈内好友Tanith,ClaudeYoun9,Thomas Schumacher和Quazar等人,合作推出唱片《Teamwork》,风格横跨了Trance,Minimalist Techn0,French House和Electronica。值得一提的是Mijk Van Dijk同时也是一个TV Game迷,l 996年于Paul vanDvk的俱乐部E?Werk举行的生日Party上他就曾大玩特玩Play Stationt拘音乐游戏,之后不久便有一曲“Fi recracker”出现在PS游戏《攻壳机动队》之中。《Play Station 2》发表后,Mijk Van Dijk更是为《Ridge Race r V》和《Armored Core 2》两款大制作游戏制作了多首配乐,并以游戏原声CD形式发表。
    2002年的新专辑《Everyground》中明显可以感召JMijk Van Dijk的新的风格转变。《Everyground》已经不似其早年Rave Scene中那么强力火爆,而更加注重一种聆听的情趣,仿佛是驾车飞驰于蓝天碧野之间的快感。
《Everyground》随CD还付送了高档虚拟DJ软件Traktor?DJ和大量的音乐采样,使乐迷们更能够在电脑屏幕中体验一把当DJ的乐趣。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