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Sa SHA

    北威尔士人Alexander Coe化名为Sasha,是舞迷们眼中的超级英雄,世界排名前列的超人气Trance DJ。
    Sasha的DJ生涯开始于80年代初,在著名夜总会ShellyS打碟使这位年轻DJ的名气与日俱增。而后,他转移到曼城传奇夜总会Renaissance担任驻场
DJ,并于当时另一位驻场DJ John Digweed结识随即成为合作伙伴,联手打碟并制作了系列Remix专辑《Northern Exposure》,名气与威望稳步提升,直至巅峰。同时二人的世界巡回表演也从未停歇,美国、澳大利亚、南非、东南亚都留下过他们的足迹。
    DJ之外,Sasha同样是一位成功的制作人,同歌手Maria Naylor合作的《Be as One》曾打入排行榜的前20名,还曾为Pet Shop boys,Simply Red,
M?People等人制作Remix,并拥有自己的唱片厂牌Excession Records。1997年,与Digweed联手制作的《Northern Exposu re 2》发表后,Sasha还发表了一系列自己操刀的Mix专辑,包括《Global Underground》系列中的两张(San Francisc091]lbiza)。而他的单曲“Xpander”也成为1999年的一支舞池大热门。2000年,混音专辑《Communicate》发表,而令乐迷望穿秋水的首张个人专辑《Airdrawndagger》于2001年得以问世。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