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Tricky和他的音乐

   某天在当地初级中学外闲逛的时候,TrlCky与一个偶然相遇的女孩Martina聊天,并邀请她去他住的阁楼玩。几天后,她到了那里,Tricky出去了,她因而结识了他的室友Mark Stewart,后者发现她有很好的声线。很快他们录制了“Aftermath",后来这首歌成为当年英国最热的舞曲之一。它带着优雅飘忽灰暗而又规则的节奏,还有Martina颤动的声音,使整个歌曲充满了性感。TrickyDH将“Aftermath”提供给了Massive Attack,但他们没有注意,Tricky矢rl道该是自己独立发展的时候了。这个工作成果于1994年露面,当BJTrip?hop这个词还没有出现。  “Aftermath”是慢板的、催眠的、袅绕于心的Hip?Hop、Blues的风格,紧接着“Ponderosa”则醉人地嘟囔着:  “我喝酒直至酩酊大醉,我抽烟直至神智不清”,最后被摇摇欲坠直至高潮。
    第一张专辑《Maxinquaye》(以他的母亲Maxine Quaye命名),于1 995年正式发行。这张没有得到许多评价的唱片居然很快成了英国唱片排行榜的第二名,在一次全国民意投票中,这张唱片也获得了最佳的评价。当时每个沉浸于音乐的人都在谈论Massive Attack币nPortishead,但这张专辑让每个人都大吃一惊,在麻醉的录音效果和直白的节奏下面,隐藏着Tricky的妄想狂、幽闭症、恐惧和性冲动,Tricky禾nMartina以他的音乐风格方向和她的那种无辜的魅惑力合力构造了一种清晰的催眠式声音。
    随着Tricky在全英国大红大紫,他的部分作品也被许多诸如Bjork的大牌艺人翻唱。当年秋天,他又和美国的硬核Rap组合the Gravediggaz合作出版了《Tricky Vs.the G ravediggaz》并以Starving Souls这个名字发表了单曲“I Bethe Prophet”。英伦乐评家在试图定义他们基于Hip?Hop而又带有Ambient和其他音乐元素的音乐类型的时候,造出了一个新词??Trip?Hop,并将它赋予了Tricky,Portishead和Massive Attack。
    《Maxinquaye》被视为是这个新流派的里程碑。1996年的2月,在和Terry Hall、Moyet Alison、Neneh Cherry、Bjork等一批艺人的合作下,Tricky
推出了新Ⅱ昌片《Nearly God》,它有着徐缓的和弦和肃穆的演唱,它的探索与《M axi n q U aYe》接近。六个月后,专辑在美国出版。9月份,E P《G ress rootS》在美国出版,两个月后,他的第二张正式专辑《P re?Millenium Tension》出版,评论界对这张专辑评价好坏不一。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