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纵观90年代音乐历史

    纵观90年代的音乐历史,我们不难发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每座城市或者每个国家的某个音乐体系都拥有其独挡一面,控制着整个大局的灵魂人物。芝加哥庞大的Post Rock(后摇滚)群是以TOrtoise的首脑人物John McEntire和音乐鬼才Jim 0。Rourke为活动的中心,纽约的…bient则是在DJ Spookv.刚Laswe||的领导下显得虎虎有生,德国的疯狂电声实验则是以TO Rococo Rot为“龙头老大”,而法国流行电音的中流砥柱当推大名鼎鼎的Etienne DeCrecy,即使给他冠以“恺撒大帝”、  “定海神针’’等等再多的溢美之词都无法形容出这位音乐人在法国电音世界里那举足轻重的地位!Etienne De Crecv身为90年代领导法国电音风潮的代表性人物,启发了法国的众多后生小辈。Air当年厢卷全球的经典单曲“Sexy Boy”便是由他制作混音;Daft Punk在多次采访中都声称Etienne De C recy是他们所敬重的偶像;同BtEtienne DeCrecy还身为法国项尖音乐制作人AleXGophe r的最佳拍档;他们两人还与Pierre Michel LeVaI|Ois共同组建了独立电音厂牌关于Etienne De Crecy辉煌的音乐轨迹实在无法在一夜之间叙述清楚,千言万语化为一句话:如果没有Etie n ne,法国就不会拥有现在电音圈内呼风唤雨的强大势力,相信Madonna也不会因此找来m.k,Mirwais跨刀《Music》专辑。在过去的音乐生涯中Etienne De Crecyl,Motorbass,La Chatte Rouge等不同的化名展现他的超人才华,2000年E t i e n n e终于以真实姓名出版了第三张专辑《Tempovision》,整张专辑以Disco House.Downbeat风格为主,让听者被一种无法言说的美感紧紧包围而无法逃离。拥有了Etienne De Crecy,你便拥有了法国流行电音的半壁江山!
    在法国的浪漫星空下,还有更多的音乐人闪烁着他们夺目的光芒,比如早年跟Air的两位成员组建过乐队0range的制作.k.Alex Gopher,将放荡与暖昧玩弄于股掌之间的Trip?Hop音乐家Kid Loc0,将Rock融和到French House之中的Rinocerose等等,如今法国流行电音与六七十年代他们本土的具象音乐谈不上任何继承的关系,几乎所有音乐家都浸泡宅EHouse.Disc0.老式爵士和香颂小调中,我们乐迷也极其幸运的目睹了一朵朵浪漫温情的电音之花的绽放。也许长期被法国流行电音包围会让你感觉到过于的甜腻和公式化,但不可否认,St.Germain.Dimitri From Paris,Etienne De Crecy等人是电子音乐人性化的最好见证。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陈凌 
[298.252.23.*]

我想学dj要多少钱呀可以先学会在交费吗

你可以去我们这个网站的专业设置里面查询学费和相关内容!不可以。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