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专辑《Surfing on Sine Waves》

     这是Richa rd D James在Wa rp公司的第一张专辑,也是Artificial Intelligence系列的头炮,自然分量不轻。专辑偏向他以Aphex Twin名义发表的《Selected Ambient Works、85一92》(精选环境音乐、85一、92),只是音乐中的爆炸当量加重了许多。在《Su rfing on Sine Waves》里,Richard全能的天才表露无余。在“Quoth“(说)中,他表现得象个杂耍艺人;紧跟着的曲子里,单调机械的节奏上,有魑魅般的钢琴音色飘来荡去:“Supremacy”霸权里,合成器做出了交响的效果。《Su rfing on Sine Waves》是一次性领略Aphex Twin才华的绝好唱片。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歌?陪微笑 
[284.272.23.*]

嗨吧!学DJ真有那么难吗?我不会相信有那么难的!但什么时后才可以成名呢?我好想跟着你们学啊!可是不知道能不能半工半读呢?我就是想知道,去你们学校学习,能学到真本事吗??可以有就业机会?

学DJ不难的,只要认真在规定的学期内完全可以学的会。学期期间只要不耽误上课和练习的时间,你是可以外出打工的。到学期向本班老师申请毕业考试~考试合格发毕业证书全部推荐就业!根据市场的需要和你的成绩来定你的去向``成绩优秀的学生尽量安排去他想去的地方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