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Novamute音乐公司

    而1996年对于Novamute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便是将荷兰的Techno奇才Speedy J招至旗下,Speedy J的加盟为Novamute平添了另外一个全新的音乐空间,他运用自己的想象力,在最基本的音乐模式上开拓出了全新的天地,1997年的《Public Energy N0.1》是90年代无可争议的Techn0超级经典之作,当然我们不能忘记电子乐坛的传奇人物Joey Beltram也是在1996年成为了Novamute的正式成员。
    作为一家成熟的电音厂牌,Novamute些1然不会忽视英国的Techn0领域,其旗下的Darren PricegULuke Slater是这方面当仁不让的代表。DarrenPrice
    这位英国的Techno DJ/音乐制作k.gnAndrew Weatherall在私底下是非常好的朋友,而他刚刚在踏入英国舞曲圈时也正是签约于Andrew Weatherall亲手负责Junior Boy’Sown厂牌下。在1996年Underworld的世界巡演中他临时加入UnderworId,担任了现场DJ的角色。可以说Darren Price就是不为人所知的Underworld“隐形第四人” 1997年Darren Price在Novamute推出了自己的个人专辑《Under the Flightpath》,这张专辑以Detroit Techno为灵魂的也带着明显的英国风格。Luke Slater这位Techn0音乐界内的后起之秀于l 997年正式#1]Novamute签约,1 998年出版了第一张专辑《FreeFunk》,1999年的第二张专辑《Wireless》更获得了一片赞誉声。最近几年Luke Slater忙于各种现场演出和音乐节,他还给Madonna,Depeche Mode等大牌混音作品以提升自己在电音圈内的名声。
    回望过去,Novamute一直坚持着开创“极端Techn0之声”(theExtreme Sound of Techno),它为90年代的Techn0音乐抹上了一道又一道绚丽的色彩,相信在将来的岁月中,Novamute将带给我们电子乐迷更大的惊喜。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