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 Reason 软件

  近年来随着家用电脑不断提速,各种音乐制作系统也都开始纷纷化为软件出现在电脑屏幕上,,从MIDl音序器到多轨录音、音频编辑、以至采样器、合成器而在众多的音乐制作软件中,Reason;糯集大成者。合音序器、采样器、鼓机、模拟合成器、软件调音台、效果器等于一身,Reason对付航空母舰的派头。我们甚至可以将其称之为一个“Electronic Music Studi0”,有了Reason,你还需要的也就是个MIDl键盘了。
    Reason的界面设计成了一个机柜的样子,通过Tab键还可以转到机器的后面去接线什么的。我们不妨从上到下看看显示器里面这台机柜里都装了些什么东西。
    Mixer:调音台,后期制作的中心设备。Reason的调音台简洁而实用,两段均衡,四个辅助,声像和电平推子,该有的都有了。其所有的推子和旋钮都可以进行自动缩混,极大的发挥了电脑工作站的优势。
    Redrum durm computer:鼓机,操作有点像808却比808强大了N倍,尤其是其三种力度设置,还有FLAM的那个按钮,做Dub的感觉太正了l更正的是其副送的500M音色中的鼓组采样,Abstract Hip?hop Kits,Drum。N‘Bass Kits,House Kits.拼出漂亮的节奏就只剩下点鼠标的功夫。
    NNl9 Digital Sampler:音色采样器,跟平常用的采样音源是一个原理,主要也是来提供钢琴,吉他,弦乐一类的传统乐器音色。
    DrRex:Loop采样器。如果你t元Acid,那么这个Dr Rex可l,2告诉你Loop音色的另  一种玩法,先把Loop用Recycle给切片了,再调入Dr Rex就可以任意调整每一个切片的音高,声像,电平等,你更可以在音序器里面任意改变这些切片的播放顺序。另外其整体的包络,滤波器控制也可以给创作上带来更大的自由度。
    SubTractorAnalogue Synth:正是如今音源软件里面见到的最多的也是做电子乐必不可少的模拟合成器。硬件的模拟合成器价格动辄都上万的,这软件的性价比就凸现出来了。SubTractor提供两个波形振荡器,一个噪音振荡器,两个滤波器,各类包络控制也一应俱全。
    Reason的效果器阵容也相当强大,混响,延迟,压限,镶边,滤波器等一应俱全,界面都设计得很是简洁,只有最要紧的几个参数,用起来不用太费脑子。至于做插入效果器或是系统效果器,只要CPU够劲就行。
    最下面就是控制条和音序器。Reason的音序器操作起来还是满方便的,功能也丝毫不逊色于专门的音序器。如果你比较熟悉Cakewalk或是Cubase的操作,上手起来毫不费力。
    说了这么多,我想大家还关心的就只有一点??Reason的声音如何7一言概之,Reason就是做电子乐用的l听听附送的几首Dem0曲便知道,全部都是House,Trance.Techn0,还有Drum?n Bass  .音色的整体感觉偏柔,所以玩Hardcore的同志可能会觉得失望。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