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学DJ有前途吗?

学DJ有前途吗?那么首先我们来看看我们顶尖DJ职业培训学校他们的一些情况吧。他们成功的指导培训出了:2007年华东DJ冠军、全国DJ亚军,2008年亚洲比赛第三名,2009年华南地区DJ比赛冠军、全国亚军。DJ汪帅、DJ赵洋、DJ刘洋……他们现在都已经是全国十强的DJ了。

学校的资源,说到这个资源肯定比较主要的就是学校以及从事学校的人脉方面,因为这个学校的资源以及人脉的资源可能就会对你学习当中的知识是否与市场接轨,还有就是学完以后的去向问题,有很大的帮助了

我们的承诺:每一位通过DJ学习毕业考试的学员,学校都承诺推荐就业。时间限定在学员通过毕业考试的1-3个月内。如果通过了学校的毕业考试,而学校未能推荐就业的话,学校同样立刻、无条件、100%退还您全部的学费。

而为学员安排就业场所的时候,学校会统一考量学员的毕业考试成绩和所掌握的技能,整体实力的强弱来进行择优推荐。因为娱乐场所之所以信任我们,是源于我们能为他们提供了企业需要的人才,真正的人才。而学员要考虑的问题如下2点:

1、在校学习的时候,认真学习,保证通过公司的毕业考试;

2、通过毕业考试的学员随时和公司保持联系。

其他的工作全部由学校完成。

顶尖DJ培训中心之所以,有自信让我们每位合格的学员都100%的推荐就业,那是因为:在目前中国的娱乐场所,演艺人员的任用绝大多数都是通过经纪人或经纪公司来提供的。而我们恰恰就掌握着一个国内第一流的演出人员经纪人团队。现在你觉得如何呢?学DJ有前途吗?

顶尖DJ学校提供了很好的就业保障。不过可能还会有人继续担心,他们还是想问,学DJ有前途吗?  我们会这么回答你,有! 至少比学电脑,学美容美发,学汽车维修等常规培训强的太多了。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tao 
[119.123.153.59]

这个在哪里学啊!学费多少啊!

我们学校在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19号。每个班的学习课程不同,学费也是不一样的,http://www.dj88.com/classes-1-1.shtml 打开学校的网站,详细了解我们学校的课程及学费。

yang 
[125.93.78.186]

出来后一般工作是多少啊

普通的在3000左右 高一点的5000到1万的都有的, 主要看技术和整体感觉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