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优秀的DJ

优秀的DJ


随着社会的发展,酒吧、迪厅等娱乐场所越来越多,对DJ的需求也越来越多,然而目前我国受过专业培训的DJ并不多。
    在约一人宽的工作台前,手指在CD唱机、DJ混音台、LD磨盘机间跳跃,这就是DJ们每晚的工作,一副酷酷的样子,令无数年轻人羡慕不已。但是为了这酷酷的样子也需要经过常年的练习,怎么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DJ呢?
     也许你可以轻而易举地抓住DJ舞曲的某个节拍或是DJ舞曲某段旋律,可以天衣无缝地在两首DJ歌曲之间切换,也许你依靠的是长年累月的痛苦练习之后的熟能生巧,这是一种技巧。就是这些技巧让一个优秀DJ比其它人显得更为专业,更有创意,更加吸引听众。
      在进行混音时,你必须要熟悉DJ音乐的基本内容,并且还需要最新的DJ技巧。掌握均衡器很多混音器都配有图形式的、开关式的或其它形式的均衡器,减弱或增强某个频段的声音,从而制造出丰富的音响效果。
      在对音频的控制上通常分为三段:高、中、低。DJ现场通过控制频率,至少可以创造两种特效,称为“全高”和“全低”。制造“全高”特效时,只需将低频、中频段声音全部关掉即可,可以产生一种类似于金属声的,没有低音、中音的音效。与此相反,“全低”就是把高频、中频段声音关掉,从而制造出沉沉的重音效果。在运用这些音效的时候,一定记住不要反复使用。最佳的方式是,只在暖场的时候用上几秒钟,然后迅速回到正常均衡状态.
       一些不错的说唱调子会很好的吸引人群,运用它可以制造一种非常独特的、专业的舞场效果。要注意的是,在强劲的节奏中插进大家熟知的粗口DJ音乐,并非一定产生好效果,控制不当反而会很糟糕的。为了适应DJ慢摇音乐节奏,大多数说唱音在用于混音之前都要被加速或减速,这样,它们就不能与别的打击乐器节奏合拍。这一点与单纯地将两个音轨混合起来不同。在对音乐混音的时候,一定会用到相当多的音高控制,所以事先充分的练习尤为重要。
         声音的渐隐与突破是整个晚上最具活力、动感的一刻,但是由于效果持续时间短,必须选好时机。在运用它之前,要控制好音量。将各个声道的声音调到最大,仅留主声道音量控制全场的音量。在成功的暖场之后,将音量慢慢降低,直到只能勉强听见的程度,当节拍出来的时候,把主音量迅速提升到最大,将使人们进入疯狂状态!使用的乐曲应该是大家熟知的,这们暖场的时候人们才会仔细去听,融入音乐,对于声音的渐隐与突发才会反应强烈。
         掌握综合运用的能力,你对音乐的控制就算游刃有余了。把说唱音乐与声音的渐隐及突破进行混音,会产生什么效果,至今极少数的人能成功地运用这样的技巧。短短几分钟,这种技巧使男孩变成男人,女孩变成女人,使聪明的DJ变成世界顶级的DJ。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