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90年代的垃圾音乐

    80年代末,在美国西雅图地区出现了一种“垃圾”音乐(Grunge),由于它高扬反叛的旗帜、宣扬无政府主义思想,而被视作另类音乐或地下音乐。其风格无疑是重金属和朋克摇滚乐的结合体。
    早期“垃圾”音乐偏重于重金属摇滚风格,带有较浓烈的地下音乐色彩。到了90年代初,旋律风格变得较为柔和,也慢慢地开始被大众所接受。尤其是在唱片商大胆的市场运作下,逐渐地进入了主流音乐,由地下转到地上。
    虽然l991年初帕尔詹姆(Pearl Jam)的首张专辑《十》《Ten》也引起了很大轰动,数张单曲也出现在排行榜上,但毕竟势单力薄,不成气候。可仅仅过了一年,形势就发生了很大变化。“尼万纳”(Nirvana)乐队成功推出专辑《没关系》《Never Mind》和单曲《少年气息》《smells Lik。Teen Spirit》之后,任何乐队和歌手,只要贴上“垃圾”标签,其唱片就畅销。在媒体的作用下,“垃圾”音乐迅速走红全国,迎来了它的辉煌期。
    可随着“尼万纳”乐队的主唱库尔特科贝恩(KurtCobain)因不堪生活重负,在家开枪自杀后,“垃圾”音乐也开始走下坡路了。而过度的商业化也使其音乐呈现出致命的公式化,失去了往日的新鲜感。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