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DJ培训音乐风格之电子民谣 Folktronica

 

 

 

    了解更多的音乐风 格对于职业DJ来讲是很重要的,不仅要对自己领域内的音乐风格了如指掌还要适当的对其他风格的音乐有所了解,作为一名职业DJ,在学DJ初期都会接触一些 不错的类型风格音乐,其中就包含摇滚乐和电子乐,很多喜欢变形精钢的朋友我想都对林肯公园不陌生,他们的摇滚乐让这部好看的电影更添了几分色彩。

    本期介绍的是“电子民谣 Folktronica”,顶尖DJ学校收集整理了一些不同风格的音乐的介绍和示例,在此展示给大家互相交流,了解更多请百度“合肥顶尖DJ培训中心”!选择知名DJ学校,教学有保障,来合肥顶尖DJ学校!

 

 

电子民谣 Folktronica

电子民谣(Folktronica)是将民谣(Folk)和电子乐(Electronica)的结合。通常是将原声乐器,特别是弦乐,通过电子设备进行采 样,辅助搭配一些电子乐中的常用节奏(比如嘻哈节奏或者舞曲节奏)模式生成的作品。最先使用这个词的是BurnitBlue.com网站的Jim Byers,用来描述Badly Drawn Boy在作品中的创新,后来Four Tet等音乐人让此风格走向成熟。

特征
和传统民谣相比,电子民谣的制作过程中会有电脑等数字设备的参与。它是一种折衷的做法,将民谣中的人情味与电子中的科技味进行融合,将两者热和冷的优点互补。

流行时段
2000年后至今

英文简介
or electrofolk is a genre of music comprising various elements of folk music and electronica, often featuring samplings of acoustic instruments—especially stringed instruments—and incorporating hip hop or dance rhythms.Typically, computers are used during the recording process.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