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一对一电音舞曲制作班
  • 理 论 课:每周六【4节】
  • 上机操作:每天2-4小时左右,可根据进度追加练习时间

电音舞曲制作班

学期1个月
  • 专业DJ碟包
  • 专业DJ训练碟10张
  • 专业DJ舞曲光盘10张
  • 专业RNB舞曲光盘10张
  • SCRATCH 效果碟 2张
  • SONY ACID舞曲制作软件
  • 舞曲音质测量软件
  • RekordBOX 曲库管理软件
  • Mixed in key 专业舞曲测量软件
¥8000

课程说明

培养新一代创作型DJ,让你使用电脑和FL Studio软件制作出自己的完全原创的电音舞曲作品,不再停留在混音接歌或者修修改改垃圾中文歌的水平上,用自己的创意和想法制作出自己的舞曲,甚至发型自己的电音专辑,你就是下一个HardWell.
上课时间:每天2-4小时,1个月制作出自己的完全原创电音舞曲。 课程优势:让你做一名与众不同的DJ,本课程适合喜欢DJ音乐,有想法自己创作原创舞曲的学员,让你掌握职业DJ最锐利的秘密武器,从零开始成为一名真正 的专业音乐制作人。不但掌握新的制作方法,而且教你学会后期母带混缩处理,让你不但成为一名编曲大师还是一名优秀的混音大师。学员学会以后还有签约公司发 行专辑和唱片的机会!依托唱片公司资质,提供机会发行自己的单曲和专辑。

教你认识DJ中的博士---创作型【原创】DJ

  • 01.什么是创作型DJ?
    创作型dj是那种可以独立完成自己的原创作品的DJ,拥有优秀音乐制作能力和混音能力的人才,比起一般的Club dj 和Scratch DJ ,创作型DJ属于明星级的DJ, 比如国外权威的杂志《DJ Mag》评选出的全球百大dj排行榜尤其是一年一度的DJ盛典都是按照每个DJ作品和作品的影响力来作为参考进行排名的!所以说创作型dj是职业DJ中的 博士生毫不夸张!原创DJ是DJ类型里面最有实力的一类DJ!

    02.如何识别原创DJ?
    有很多dj培训机构以假乱真,打着培养原创dj的名义,实际上根本没有相关的课程,就是有也很难判断出其技术水平如何,有没有一个系统的课程体系和授课计划,所以今天来教大家来识别真正的原创dj!

    第一,可以去实地参观一下与此相关的课程教学设备,和教学的老师聊一聊,现场看看编曲老师的技术水平,最好是现场可以即兴编曲,这样子,那些没有这些课程的DJ培训机构或者实力不够的培训学校牛皮就不攻自破了!

    第二,如果有这样的课程,可以参观一下上课的内容,是不是真正能学到技术含量极高的原创dj舞曲制作,很多培训机 构随便在网上买一些简单的串烧教程来冒充原创dj制作,而串烧和原创dj有着本质的区别,所以对于有这方面的课程的机构,我们可以验证一下他们的专业性, 看课程够不够系统,授课内容够不够强大。(顶尖dj培训有着系统的原创dj舞曲制作课程,点这里可以查看老师的部分教程内容)

    第三,最直接的办法就是去听老师的作品,有相关课程的培训机构,可以问问他们的授课老师是谁?看看网上有没有相关的作品,一个连自己作品都没有的老师怎么能够指望教出很好的水平呢!(点这里可以试听我校dj老师的作品 或者自行百度我们的编曲老师即可以试听我们老师的作品)

    03.原创DJ掌握什么样的DJ技术?
    原创dj掌握的基本技术有
    01 基本的音乐编辑能力
    02 现场即兴编曲的能力
    03 独立完成音乐作品的能力

    04.原创DJ的作品是什么样的?
    原创dj的作品应该是有自己的特点,国际上的大牌DJ比如DJ HardWell或者Tiesto,再比如Armin Van Buuren等大牌DJ无不有自己的风格特色,国内比较出名的罗百吉,王绎龙等也有自己的特色。大家可以再网上搜索一下,了解一样这些知名的DJ的作品。

    05.如何防止被欺骗?
    1 .看内容,如果网站上都没有相关的课程那就不要去了,很多学员为了图便宜看到网站内容以后就问客服有无相关的课程,很多客服这时候为了留住你,就会告诉你他们什么都有,等到你交了钱他们什么都没有,想要再退回来那就难了! 2 . 如果有相关的课程,你可以问一下他们主要讲些什么?答非所问或者很模糊告诉你什么都有的基本上都是不靠谱的! 3 .上面说了原创dj应掌握最基本的三方面的技术,你可以试探性的找一个问他们,看他们是否有相关的原创教程,如果没有就是骗人的,如果有但是回答很模糊不够专业那说明就是内容不怎么系统,没有一个完善的学习流程,到头来只会浪费了自己宝贵的时间和金钱!

售后服务

  • 1、专业版FL STUDIO软件+各类曲风专用插件。
  • 2、100G各类曲风制作素材音色。
  • 3、后期不限次数的远程VIP一对一指导。
  • 4、新迪杰唱片公司签约制作人艺员证书。
  • 5、长期高价回收学员制作的音乐作品。(版权仍属学员本人)
  • 6、各种音色插件及合成器插件总计150GB.

DJ舞曲制作示范视频

观看视频介绍
观看视频介绍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比你疯 
[219.2242.23.*]

我想问一下``学校一个宿舍多少个人睡?DJ老师会不会对我们骂什么的```就是有什么不懂教了几边都还不会这样````有多少位DJ老师`?有女的教我们么``?因为女的不会看起来很凶``大概要花多少钱被``?学会了``有多少钱一个月```现在学DJ的.如果要是自己找工作的话.很难站住脚的.因为.DJ,他是属于夜店差不多的.也很容易被欺负.如果你们要不推荐就业的话.不帮一把的话.很难的.除非有认识的.在迪吧有一定势力的.要不然.受欺负. 你们能包推荐就业嘛.

每个班级的宿舍人数不一样。宿舍有3-6张床。老师不会骂人的,这点素质都没有,还做什么老师。DJ班都是男老师带课。学费到专业设置里去看,每个班级不一样。毕业通过考核,根据能力安排就业,新人出道工资2-3000左右。毕业考试合格学员全部推荐就业!根据市场的需要和你的成绩来定你的去向``尽量安排学员去他想去的地方!

堕落 
[29.272.23.*]

我非常喜欢音乐,也喜欢跳舞条件不太允许,年龄一大,更没信心了。我很喜欢听DJ。也经常在电脑里搜DJ听。太喜欢了。我是新疆的~估计就我一个新疆的吧~ 请问下51后的那个班在几月开~我是个人爱好~只要学会能毕业就可以了~工作不需要安排~

随时欢迎来校学习!不好意思,新疆的有好几个呢。让你失望了。随到随学的。只要肯学我们是包教会的。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