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普通班

 

 

 

 

 
 
  • 理 论 课:每周六【2节】
  • 上机操作:每天2小时左右,可根据进度追加练习时间

普通班

学期30天
  • 专业DJ碟包
  • 专业DJ训练碟10张
  • 专业DJ舞曲光盘10张
  • 舞曲音质测量软件
¥5800
 

就业前景

学习完该课程的学员,已经具备成为一名初级DJ的基本技能。学习本课程的学员在学习结束后,将面临毕业考试。此班级的课程只能说是职业DJ初级的课程,学完后学生可以掌握打碟的技术。但是离一个做场的DJ还是有一些距离的,因此培训不承诺保证学员就业。 

本课程优势

 

  • 1、 该课程价格便宜,比较适合一些经济条件较差的学员 ;
  • 2、 公司为参加该课程学习的学员免费赠送1个月的住宿。仅此一项,1个月至少能为学员节省1000元的生活费用。
  • 3、 对于部分经济条件困难的学员,公司可安排半工半读的方式,每天介绍在公司附近适合的场所打工。如此,每个月还可以增加800-1500元的收入。

 

售后服务

 

  • 1、以成本价格长期获得顶尖dj舞曲网站提供的大量的最新舞曲。
  • 2、长期在线获得来自老师和其他学员的技术指导和帮助。
  • 3、长期获得就业指导和主教老师的就业帮助,长期获得公司提供的演员经纪资源。
  • 4、长期获得以大幅度优惠价格学习二期课程进修的机会,获得可以不断成长的源泉。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刚笑笑 
[115.234.73.170]

15727815574.我的手机号码。我的QQ号码。1545787400。我是真心真意想学。dj.舞曲我真的好想去酒吧里上班。老师要不要人啊

你好,可以来我们学校实地学习,我们合肥顶尖dj学校是专业培训职业dj的,有问题可以咨询:13355600109,张老师

高元壮 
[113.58.148.216]

学到会的吗

你好,我们是包学会的,如果你在学期内没有学会的话,是可以免费再学一个学期,直到学会为止的。

石乔元 
[14.152.68.176]

老师你好,我对打碟一点也不懂,我来学习自少要学多久呢?

你好,没有基础是没有关系的,因为我们的班级课程都是针对零基础的人开设的,来学习的都是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的。所以具体学习时间是根据你选择学习的班级有关系的,分职业班级和业余班级,一般职业班级最少是3个月的,业余班级有一个月的,详细了解请垂询:13355600109,张老师。

☆◇?稀”? 
[292.2262.23.*]

老师!你好,请问下你们那不管学什么班都会帮忙推荐就业吗?我真的很喜欢DJ....我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位顶级的DJ!可是遗憾的是到现在都还没时间去学习DJ!有时候是经济方面不允许,有时候是时间不允许,我现在都25了还不抓紧时间,我怕我的梦想不知道到什么时候才能实现!新年快乐!你们那个实习时间是算在三个月内.还是另外的了.我是很喜欢也很想学DJ可是家人不理解,不知道有什么可以说服家人的啊.学完后正式工作最低的工资是多少啊!

你的年龄离你的梦想已经越来越远了。要学就抓紧吧,别让此生留遗憾~~是在学期外的~ 新人毕业,工资一般在2-3000左右,随着技术和经验的增长,工资也会不断的提高。

?Wǒ①?子 
[241.2292.23.*]

简单的看了一下本校的资料 因为很喜爱这个行业 所以想咨询一下 本校的招生要求都具备着什么条件 我会和你们联系的 希望各位老师能收留我 谢谢 女 孙楠 来自长春 23好想学DJ哦~!就是不知在那学!

没有什么要求``我们欢迎每个热爱DJ的年轻人``年龄16-28之间``身高160左右``具备一定的乐感都可以来学习!学校地址:安徽合肥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整层 学校电话:400-887-0852(免费) 手机:13355600109张老师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