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加强班

 

 

 

 
 
  • 理 论 课:每周六【3节】
  • 上机操作:每天2小时---------------------------

加强班

学期2个月
  • 专业DJ碟包
  • 专业DJ训练碟10张
  • 专业DJ舞曲光盘10张
  • SONY ACID舞曲制作软件
  • 舞曲音质测量软件
¥9800
 

就业前景

学习完该课程的学员,已经完全具备成为一名职业DJ的基本技能。学习本课程的学员在学习结束后,将面临毕业考试。由于有了MC课程与电脑舞曲制作这两门课程的加入,因此提高了此班级的DJ技术含量,也大幅度增加DJ工作时的竞争能力。此课程学完后适合在迪吧就业。

本课程优势

 

  • 1、公司为参加该课程学习的学员免费赠送2个月的住。仅此一项,2个月至少能为学员节省1500元的生活费用;
  • 2、对于部分经济条件有困难的学员,公司可安排半工半读的方式,每天在公司合作的娱乐场所打工。如此每个月还可以增加800-1500元的收入。
  • 3、学习该课程的学员,毕业后将具备独立编辑舞曲,制作串烧的能力。
  • 4、签定教学质量保证协议,100%包学会择优推荐就业,如有违约,全额退还全部学费。

 

售后服务

 

  • 1、以成本价格长期获得顶尖舞曲网提供的大量的最新舞曲。
  • 2、加入顶尖公司“DJ交流群”,长期在线获得来自老师和其他学员的技术指导和帮助。
  • 3、长期获得就业指导和主教老师的就业帮助,长期获得公司提供的演员经纪资源。
  • 4、长期获得以大幅度优惠价格学习二期课程进修的机会,获得可以不断成长的源泉。

 

加强班比普通班多的课程

  • 1、MC
  • 2、舞曲制作
  • 3、DJ形象台风及现场经验
课程名称
观看视频介绍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贺兆雨 
[221.195.81.144]

要学职业班级 需要报哪个班??

你好,我们的职业班级有:超强班,火箭班和至尊班,这三个班级都是针对职业发展开设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来选一个班级来学习。具体的班级课程内容我们学校网站上都有详细介绍的,有问题也可以垂询:13355600109,张老师

深井里的冰 
[14.152.69.153]

请问加强班有什么科目

你好,加强班是针对业余爱好的人开设的,不是职业班级,具体课程内容可以参照我们网站上的详细课程介绍,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我们在线的课程顾问老师,或者拨打咨询电话13355600109,张老师!

请叫我女神 、 
[124.236.6.226]

我2000年的。可以去吗

你好,我们学校是要求满16岁才可以学习的!

小海 
[121.233.46.189]

我想问一下 如果报名了 什么时候可以去

你好,我们学校是常年招生随到随学的,所以你随时都可以来校参观学习

一笑风生 
[292.2112.23.*]

一般要学多久才能打造现场极嗨效果啊!! 好想学哦!! 不过未满16岁耶...老师你们好,我本人对dj很感兴趣,身高170公分,希望来贵校学习,请问有其他别的要求吗?

到16岁就可以来学习了~我们的超强班和VIP班是包括电脑制作音乐的课程!没有什么要求``我们欢迎每个热爱DJ的年轻人``年龄16-28之间``身高160以上``具备一定的乐感都可以来学习!

锿★凝★? 
[274.2292.23.*]

我是想问你们点事..杂个在Q上叫不理我捏?如果我要学.那有学多久啊??

咨询QQ白天9点至凌晨2点都是有人的!2-4 个月!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