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顶尖DJ革故鼎新课程全面升级公告

 

 

2015顶尖DJ课程升级公告

 

 

       顶尖DJ培训中心自2003年创立至今,引领国内职业DJ培训行业发展数十年,顶尖DJ培训中心是全国办学最早的职业DJ培训中心之一,培养出来的职业DJ数以千计,影响了国内不计其数的DJ爱好者。顶尖DJ培训历经12年的稳步发展,凭借团队高超的DJ技术和多年来总结的先进的教学经验引领国内职业DJ培训发展,始终以行业领头羊的姿态昂首阔步向前发展。其中顶尖DJ的独家课程体系和教学大纲更是DJ培训教学的经典范例,影响了大量的从业者和职业DJ,为很多DJ的学习和发展提供了必要的参考和帮助。

       逝者如斯夫,事物是在不断发展变化的,DJ培训也是一样,求变才是王道,让学员学习到更加全面DJ技术,让学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具有竞争力,让国内DJ快速的和国际接轨,培养出中国的优秀电子音乐制作人,这是顶尖DJ的职责和希冀。

       随着DJ技术的不断升级和进步,如何让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更加全面、更有效率的掌握DJ技术,如何让学员在掌握DJ技术的前提之下更加适应夜场工作,如何让国内DJ和国外DJ的差距缩小,如果让国内DJ制作出优秀的原创电子音乐,这是顶尖DJ亟待解决的。

       顶尖DJ率先顺应DJ培训时代变革,革故鼎新,进行的整体课程体系的调整以及课程内容的升级,大幅度的对传统DJ课程去其糟粕取其精华,在此次课程改革中主要有以下最新课程变动:

 

  • 大众课程平民化

 

       让更多即将大众化的课程加入到其他各级班级里,例如至尊班的数码打碟技术加入到了火箭班课程中,火箭班的花式混音技术加入到了超强班中...以此类推,每个班级的课程内容都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具体请关注班级课程详细介绍页面;

 

  • 高级课程降阶化

 

       随着职业DJ的技术改革风暴来袭,不仅夜场酒吧对职业DJ的要求提高,很多职业DJ本人也在努力提升自己的技术和实力,顶尖DJ率先掌控行业发展变化趋势,在培训课程中把高级课程进行了降阶,部分高级技术开设了高级阶段、中级阶段和入门阶段,便于不同需求的学员学习以及部分职业DJ的进修,本次降阶的课程主要有电子舞曲制作技术、专业Scratch技术以及混音高级课程等等;

 

  • 顶尖技术革新化

 

       任何良性的改革都应如春雷一般炸醒每个自欺欺人的人或者还在沉睡的人们!顶尖DJ技术革新正是如此!衡量一个职业DJ水准的重要标准之一就是有没有自己的原创舞曲作品。掌握原创舞曲制作技术,具备创作型DJ的音乐素养已经成为新时代职业DJ技术的分水岭!顶尖DJ励志培养国内首批电子舞曲制作人,2015年课程升级后正式在超强班、火箭班、至尊班加入了原创电子舞曲制作技术,此举再次极大的提升了课程内容的质量,提高了学员对舞曲制作技术的兴趣,同时也势必会影响和提高下一代的职业DJ水准甚至行业水准!

       围绕以上几点课程改革的策略方针,顶尖DJ培训中心始终把学员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不仅在课程内容的改革上下足了功夫,同时也在DJ技术革新中发挥了领头羊的作用,始终保持引领国内DJ培训行业发展的姿态,携手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走进新的DJ时代,正如顶尖DJ培训中心的主办方——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的名称一样,这是属于新迪杰【新DJ】的时代,过时的被淘汰,过去的有可能只有缅怀,让我们一起迎着新DJ的方向大踏步前进吧!

【注:详细课程内容变动请见各班级详细介绍页面说明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易倩茜 
[114.96.129.164]

哇,新的课程啊!老师我之前联系过你的,我是准备中考完了过去的,记得我哦,嘻嘻~

恩恩,当然记得,你比较方便,毕竟是本地的,有什么问题随时和老师联系!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