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学校
摇滚乐分类之新浪潮摇滚

     

 

      了 解更多的音乐风 格对于职业DJ来讲是很重要的,不仅要对自己领域内的音乐风格了如指掌还要适当的对其他风格的音乐有所了解,作为一名职业DJ,在学DJ初期都会接触一些 不错的类型风格音乐,其中就包含摇滚乐,很多喜欢变形精钢的朋友我想都对林肯公园不陌生,他们的摇滚乐让这部好看的电影更添了几分色彩。

顶尖DJ学校收集整理了一些不同风格的音乐的介绍和示例,在此展示给大家互相交流,了解更多请百度“合肥顶尖DJ培训中心”!

 

 

新浪潮 New Wave

70年代末90年代初的时候,新浪潮是一个紧随于朋克摇滚之后的涵盖面极广的音乐名词;有的时候,这个词也包含了朋克本身。现在再回顾,事情就变得清晰起 来,朋克之后的音乐形式,或多或少的,可以划分为两个类别:后朋克与新浪潮。后朋克是艺术性的、复杂的、充满挑战性的;而新浪潮则属于流行音乐,纯粹而简 单。新浪潮保留了朋克音乐的叛逆与新鲜的活力,同时又迷恋于电子、时尚与艺术。因此,新浪潮的风格表现出很大的差异性。它既指代了像 XTC 和 Nick Lowe 这样激烈有力的流行乐,也指代了像 Gary Numan 这样的电子合成摇滚乐队,以及像Graham Parker 和 Rockpile这样的复兴摇滚乐队。

New Wave is a subgenre of rock music that emerged in the mid to late 1970s alongside punk rock. The term at first generally was synonymous with punk rock before being considered a genre in its own right that incorporated aspects of electronic and experimental music, mod subculture, disco and 1960s pop music. New Wave, as a term, has been used to describe all post-punk rock music, yet, it distances itself from other post-punk movements as it displays characteristics common to pop music, rather than the more "arty" post-punk.
 
 
 
在线提问
姓名:
内容:
验证码: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
FAQ常见问题
联系方式
13355600109
  • QQ:800 019 057
  •    13355600109    张老师
  •    18130020210    程老师
  •    18119657231    汪老师
DJ培训
公司简介
照片展示
顶尖视频
教学资料
报名方式
培训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波路天怡商务中心4层、10层
Copyright © 2018 DJ88.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3015027号-7
合肥新迪杰唱片制作有限公司 未经授权禁止链接复制或者建立镜像 | 顶尖DJ培训中心 版权所有